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來台拍片!女星駕車撞樹夾死 血沾滿椅墊

2019/03/09 16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曾來台拍片!女星駕車撞樹夾死 血沾滿椅墊

星途正要起飛就殞落!29歲女演員江倩齡今(9日)凌晨驚傳車禍身亡,當時她駕駛Toyota的Vios車款上路,不過在轉彎時不知何故衝撞上路邊樹木,巨大的撞擊讓車頭嚴重毀所,她的頭部也受到重創,當場死亡。而她曾經在台灣拍過電影,更多次來台宣傳,如今傳出噩耗,令粉絲相當不捨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江倩齡於今天凌晨3點30分,開著車行經吉隆坡舊古仔路(Kuchai Lama)NSK霸級市場附近路段時,在轉彎處不知何故衝撞大樹,她由於頭部嚴重受創,當場身亡,警方到場後將她拉出車外,這才發現原來死者就是江倩齡,目前已將江倩齡送往太平間進行解剖,警方同時也將血液樣本帶回化驗,釐清死者生前是否涉及酒駕。

 

▼江倩齡驚傳車禍身亡。(圖/翻攝自江倩齡IG)

 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江倩齡曾演出電影《愛存在》、《天使曾經來過》,其中《天》片是台馬合作拍攝,全片在台灣墾丁拍攝完成,將南台灣美景展露無遺,江倩齡更是多次來台宣傳電影,此外,江倩齡也為電影獻唱主題曲「不再讓你孤單」,這首歌是台灣歌手陳昇的經典名曲,因此當時她曾表示,要詮釋這首歌真的壓力很大,透露「我對唱歌根本就沒有信心,這一切都是被導演逼的!」

 

▼江倩齡曾來台拍過電影。(圖/翻攝自江倩齡IG)

 

雖然江倩齡這樣說,不過其實她的歌聲相當動人,還曾經參加《中國新歌聲》的海選,並且從參賽嘉賓晉升成為老師,她所指導的學員更獲得了馬來西亞站的海選冠軍,傳出她本來即將要前往北京開新節目,沒想到會發生意外,29歲就香消玉殞,《天》片也成為她生涯最後一部電影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倩齡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8歲男星慘死!女友靈堂痛哭 心碎追愛:叫我馮太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