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模婚禮激吻男友人 新郎臉綠被嗆:計較什麼

2019/03/09 13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辣模婚禮激吻男友人 新郎臉綠被嗆:計較什麼

婚禮是新人的大喜之日,熱鬧的場合常會有人玩瘋,就有新娘竟當場給老公戴綠帽!伊林辣模宋哥(宋依璇)在婚禮當天,就讓老公留下深刻印象,喝了幾杯酒之後,竟和男性友人當眾激吻,老公氣得轉就走,讓現場氣氛瞬間凝結,但她卻理直氣壯反擊,「到底有什麼好計較的?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宋依璇臉書)

 

宋哥日前在《媽媽好神》透露,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,當天她的情緒非常亢奮,由於以葡萄酒帶果汁,每桌都敬酒,加上朋友的混酒也都照喝,她很快就醉醺醺的,在興頭上竟直接抓住身旁的男性友人擁吻,而一旁的老公目睹一切,當場傻眼開罵,「今天婚禮,你們在我面前接吻這樣對嗎!」接著就調頭走人。

 

▼(圖/翻攝宋依璇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媽媽好神)

 

親友們看勢頭不對,趕緊跳出來打圓場,但宋哥還是不覺得有什麼不對,解釋對方是同志,2人的關係就像閨密一樣,「就很嗨啊~」宋哥也抱怨,她結婚了6年,老公時不時都會拿這件事出來酸她,有一次她真的忍無可忍,氣得直接大吼,「到底有什麼好計較的?」而一番言論也遭到現場來賓反駁,「他就是可以計較!妳真的好誇張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宋依璇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公不是我!傻男7年匯500萬 驚覺女友早嫁人生子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