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沈玉琳帶妹妹遊九份 竟要隨車助理吹下面

2019/03/08 17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,化身職業體驗各行各業辛酸,沈玉琳化身代班導遊,帶著曾智希、陳育涵遊基隆、九份。沒想到沈玉琳竟然不顧芽芽的感受,竟在看到隨車女助理的時候,居然大敢的要求隨車女助理「幫他吹下面」。

YT廣告


▼沈玉琳看到隨車女助理的時候,居然大敢的要求隨車女助理「幫他吹下面」。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
在東森噪咖獨家原創 《玉琳哥來代班》中,玉琳哥再度看到妹妹把持不住,竟然大膽要求,隨車女助理幫他吹下面,原來這個隨車女助理是汽車上配置的智慧型數位助理,10.4吋的直式螢幕,整合了車內娛樂、全屏導航以及車輛資訊顯示,還搭配智能語音辨識功能,只要語音口頭下指令,數位助理馬上執行,沈玉琳玩得興起,還點唱自己的歌,在車內大唱嘻哈,曾智希不堪其擾,也下語音指令,關掉音樂,打臉沈玉琳。

 

沈玉琳力拼當網紅 連尿尿都要打卡發IG

 

沈玉琳帶著曾智希、陳育涵前往九份,途經基隆廟口,大啖知名小吃營養三明治,陳育涵一口咬下,還沒講完口感,內餡美乃滋已經沾得嘴角臉頰都是,沈玉琳不只沒幫忙擦,還大虧怎麼「有嘉明的味道」。而曾智希吃完泡泡冰之後,尿急想上廁所,沈玉琳建議前往附近知名打卡景點,可以尿尿順便拍照發IG,沒想到一行人到了潮境公園因為海風太大,曾智希不小心跌了個狗吃屎,原本精心設計的可愛三連拍,竟成了女鬼喪屍版。

 

▼陳育涵大口咬營養三明治,沾得嘴角臉頰都是美乃滋。(圖/《玉琳哥來代班》)

 

有「荒謬大師」之稱縱橫演藝圈的沈玉琳,現在以「玉琳哥來代班」突破數位媒體界的網路節目重圍,用充滿個人特色的笑梗,吸引各年齡層的觀眾,成功吸睛,他!可以承接各種代班助理的工作,他!深入不為人知的職場背後艱辛事,他!在各項職業的體驗中,帶給觀眾又哭又笑的精彩內容。
 

東森噪咖 獨家原創 《玉琳哥來代班》
噪咖FB 週二20:50上線
噪咖YT 週五19:00上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怕老婆吃醋!沈玉琳化身「鯊魚哥哥」十指緊扣月亮姐姐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