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睽違5年再度來台現身 林青霞自曝迷上費玉清

2019/03/08 16:11 字級:
讀稿
睽違5年再度來台現身 林青霞自曝迷上費玉清

資深藝人林青霞最近回台參加電影首映會,暌違五年才在台灣公開現身,林青霞幾乎沒有變,依舊維持巨星風采,林青霞也順便接受媒體專訪,林青霞說,他最近迷上了費玉清,因為朋友傳給他以前的綜藝節目的影片,林青霞覺得費玉清模仿鳳飛飛模樣好可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暌違五年公開現身台灣,藝人林青霞回台參加電影首映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資深藝人林青霞:「我很久沒有來了,非常想念台灣的美食、親戚朋友。」

 

林青霞親切跟粉絲問好,這是他睽違5年之後再度出現在台灣的公開場合,參加電影首映會,林青霞依舊展現巨星風範,沒想到這位巨星最近竟然迷上這位歌星。


費玉清的模仿秀,這是1993年的龍兄虎弟。

 

▼林青霞睽違5年再度出現在台灣的公開場合,她最近迷上了歌星費玉清 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最近林青霞的朋友把影片傳給他,讓林青霞覺得費玉清好可愛,尤其模仿鳳飛飛。

 

▼林青霞友人傳費玉清的模仿秀影片給她看,讓她直呼費玉清好可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費玉清在節目裡真的好好笑,不過他今年決定要退休,讓林青霞覺得很可惜,林青霞年輕的時候只碰過費玉清一次,兩大巨星目前都呈現退休狀態,以後要在公開場合碰面機會可能更渺茫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紅酷炫跨足電視媒體 自導自演拍廣告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