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酷炫跨足電視媒體 自導自演拍廣告

2019/03/08 15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知名網紅團體反骨男孩、裡面的成員酷炫,首度跨足傳統電視媒體,擔任台灣聊天交友APP的電視廣告導演,不僅一肩扛起劇本撰寫、後製剪輯,還找團員培根和賽,跟他一起演出,享受與女主播跳舞的福利。

 

喜歡搞笑拍影片,網紅團體反骨男孩裡的酷炫,全身充滿著表演細胞,不只愛秀還會自己剪片。平常用電腦軟體剪輯,走跳網路世界的他,現在還要跨足傳統電視媒體,替台灣聊天交友APP,拍攝廣告、自導自演。

 

網紅團體成員酷炫:我其實從大學的時候,就非常愛當導演,然後只是後來越拍越歪,拍到搞笑片然後自己也是很喜歡當演員,以前也是有透過交友軟體,然後在孤單寂寞的時候,很多人出來陪伴我,所以導致我的導演路,可以一路茁壯,都要很感謝這些交友軟體,那當天看到的主播們,心裡其實是更開心,因為她們是活生生的,在你的面前。

 

可以和女主播一起跳舞拍廣告,酷炫當然不會錯過這樣的福利,還找團員培根和賽來參一咖,使出渾身解數討好女主播,搞笑之餘也沒忘了認真工作,就超過吃飯時間,也堅持要一口氣拍完。

 

從腳本、構圖到剪輯方式,網紅跨足傳統電視媒體,過足了當導演的癮,不過酷炫說壓力好大,自己還是好好當個Youtuber,比較實在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