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病情惡化!郭宗坤急轉加護病房 血塊掉出心室

2019/03/08 10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病情惡化!郭宗坤急轉加護病房 血塊掉出心室

女星柯以柔日前和丈夫郭宗坤鬧翻,兩人家務事鬧上法院,不過離婚官司還沒打完,郭宗坤就驚傳心臟病復發住院,近日更傳出病情惡化,疑似是血塊掉出心室跑進血管,目前已轉送到加護病房觀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郭宗坤2017年驚爆偷吃,讓柯以柔心碎,堅持離婚,不過郭宗坤卻反對離婚,堅稱自己沒有外遇和家暴,兩人只好對簿公堂打離婚官司,爭奪小孩的扶養權,不過官司打了一年多,郭宗坤卻傳出獨自在家時心臟病發,打給友人求救才撿回一命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直到本(3)月2日郭宗坤心臟病再度復發而緊急住院,當時郭宗坤還樂觀表示,自己是因為太過勞累,沒照顧好身體,「醫生診斷我心室有血塊,肝功能也有問題,目前正等醫生報告出來,再評估是否要開刀。」

 

▼柯以柔和郭宗坤婚變鬧上法院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)

 

不過今(8日)郭宗坤卻驚傳病情惡化,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郭宗坤坦言現在正在醫院接受更詳細的檢查,自己原本以為血塊會漸漸化去,沒想到血塊疑似從心室掉落,目前在身體血管內遊走,醫師擔心血塊會跑到腦部引發栓塞,目前已將郭宗坤轉送到加護病房觀察。

 

▼郭宗坤驚傳病情惡化。(圖/翻攝自郭宗坤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柯以柔、郭宗坤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婚風暴擴大!郭宗坤遭逮捕 柯以柔霸氣回應戰腥夫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