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整顆球掉出!G奶熊熊初體驗床照曝光

2019/03/07 19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整顆球掉出!G奶熊熊初體驗床照曝光

「G奶女神」熊熊(卓毓彤)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辣身材,是廣大網友們心中屹立不搖的女神。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日前飛往外蒙古拍攝外景,大方上傳了自己「床照」讓網友瞬間鼻血狂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熊熊日前飛往外蒙古拍攝外景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熊熊受邀參加行腳節目錄影,同行的還有小鐘(鐘昀呈)、鮪魚(徐瑋吟)一起到外蒙古探險,除了體驗當地的滑雪行程之外,這也是她初次感受到外蒙古的風俗民情,「在大草原上看著夕陽,騎馬散步,非常愜意,真的很幸運可以跟《愛玩客》來外蒙古走一遭」。另外,她也不忘上傳了多張風景人物照和粉絲分享,除了在遼闊的大草原上,露出迷人笑容外,同時也讓人大飽自然美景。

 

▼熊熊和小鐘(鐘昀呈)、鮪魚(徐瑋吟)一起到外蒙古探險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熊熊在PO文中透露,「這次來蒙古11天,慶幸只有昨天沒網路,所以特別早睡」當中她不僅首度體驗滑雪,一度不慎「摔個狗吃屎」外,更在最後一張照片中曬出自己在蒙古包睡覺的照片。

 

▼熊熊大方PO出「床照」。(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只見熊熊以躺臥的姿勢,頭戴貓耳頭飾,穿著白色針織外衣,不經意地露出黑色內衣細肩帶,還對著鏡頭露出一抹甜笑,胸前豐滿雪乳波濤洶湧幾乎快掉出來,火辣身材一覽無遺,右手則稍微遮。照片一出,讓粉絲擔憂直呼,「不冷嗎?」、「這一張不得了」、「好棒喔,熊熊要注意保暖喔」、「天氣很冷,多穿一點啦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熊熊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熊熊揮汗飆舞「浮誇內衣」G奶狂晃…2條線好邪惡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