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飛飛起床10秒摺棉被 翔翔傻眼舉動…黑人冏了

2019/03/07 15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飛飛起床10秒摺棉被 翔翔傻眼舉動…黑人冏了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雙胞胎飛飛、翔翔,他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由於2兄弟的個性南轅北轍,經常鬧出有趣的笑料,7日黑人上傳一段2個兒子起床的對比畫面,先是飛飛乖巧地將棉被摺好,反觀翔翔卻是嘆了口氣又躺回被窩,超率真的反應讓黑人哭笑不得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陳建州(黑人)和范瑋琪婚後育有雙胞胎飛飛、翔翔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
陳建州一早在臉書上曬出一段影片並寫下:「紀律的養成從摺棉被開始」,畫面中,他要求飛飛、翔翔將自己的棉被整理好,只見飛飛乖巧地按照步驟、耐心把棉被摺好,完成後便安靜地坐在一旁,讓陳建州看了忍不住欣慰稱讚:「Nice!」隨後,鏡頭轉向正在被窩裡玩玩具的翔翔,此時,陳建州滿懷期待地對翔翔說:「我們來看看這邊的小朋友可以花多久?他(飛飛)才花10秒而已喔!預備開始!」

 

▼飛飛按照步驟、耐心把棉被摺好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 

▼飛飛完成後便安靜地坐在一旁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 

沒想到,睡眼惺忪的翔翔先是定格了幾秒,接著無奈地嘆了口氣、搖搖頭,最後掀開棉被繼續倒回被窩裡,似乎還想再睡一會兒,不想這麼快面對現實,超真實的舉動讓陳建州當場看傻眼,笑說:「嘿!你要積極面對啊!」貼文曝光後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,翔翔超逗趣的反應也讓不少網友噴笑,紛紛留言:「翔翔太好笑了吧」、「翔翔:我要繼續睡」、「翔翔的反應好可愛」、「可愛翔翔嘆氣還搖頭」、「嘆氣完還搖頭,到底跟誰學的,學得這麼好」、「翔直接放棄,再睡一會兒算了啦」。

 

▼睡眼惺忪的翔翔未動身摺被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 

▼翔翔掀開棉被繼續倒回被窩裡,讓陳建州哭笑不得。(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建州放臭屁!全家崩潰逃亡 飛飛淡定回6字…網笑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