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大事!周潤發血流滿面 縫5針:我繼續拍攝

2019/03/07 14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出大事!周潤發血流滿面 縫5針:我繼續拍攝

63歲的港星周潤發雖已貴為天王,但作風親民又隨和深受粉絲們喜愛,怎料,他日前拍攝電影《驕陽歲月》時,卻不慎被一同演出對手戲的演員誤傷到左邊額頭,周潤發當場頭破血流,嚇壞在場眾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周潤發日前在拍攝電影《驕陽歲月》時,在片場發生意外,當時他正在拍攝一場被追債的戲,沒想到,卻不小心遭對手演員誤傷左額頭,瞬間他血流如注,而敬業的周潤發雖然知道自己頭部受傷,但仍沒有向導演喊停,忍痛將這場戲拍完,直到喊卡後,周潤發才用手摀著傷口,默默走到一旁坐下,這時工作人員看見有2條血痕慢慢從他頭部流下,才發現周潤發受了傷,現場氣氛一度陷入緊張。

 

▼周潤發作風親民又隨和。(圖/翻攝自周潤發微博)

 

▼周潤發拍戲不慎受傷。(圖/翻攝自魔方全媒微博)

 

反倒是身經百戰的周潤發一臉淡定,不斷安撫眾人的情緒,但導演見傷勢嚴重,立刻要周潤發到醫院治療,送醫後縫了5針。另外,周潤發在就醫前還不斷叮囑導演先拍別場戲,等他回來再繼續拍,就連醫生原本要將他的頭髮剃掉縫針,周潤發也擔心髮型不連戲,要求只能剪掉一小塊頭髮,最後周潤發只短短休息2小時候,又重回到片場繼續拍攝,讓現場工作人員見狀都忍不住大讚:「真心佩服發哥的專業態度!」
 

▼周潤發頭破血流,嚇壞工作人員。(圖/翻攝自魔方全媒微博)

 

▼周潤發送醫後縫了5針,又回到片場拍戲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 

(封面圖/達志影像提供、翻攝自魔方全媒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揭善舉真相!周潤發捐56億 定義「這樣」生活就是幸福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