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吻好吻滿!《艾蜜麗》結局超甜 收視飆1.08

2019/03/05 17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吻好吻滿!《艾蜜麗》結局超甜 收視飆1.08

台視、東森戲劇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於日前(3/2)播出最終回,劇中相互喜歡多年的艾竇CP,最後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,兩人回到以前就讀的高中操場,大喊對彼此的心意並相擁深吻。超甜蜜結局也讓一路支持的觀眾感動不已,最終回更創下收視新高,不但四歲以上平均收視達到1.08新高,25-49女性觀眾的重點收視族群也有1.18的好成績,讓該劇在好評聲浪中與創新高收視下圓滿落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得知最終回收視再創新高,鍾瑶高興直呼是收到的最大禮物,表示「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不是一部走通俗套路、亂發粉紅泡泡的偶像劇,要每集跟著細細品味看到最後。所以我特別感謝一直以來支持的觀眾們,看到後期收視也越來越高真的很開心。」。林子閎也開心表示「很感謝大家喜歡這部戲,其實就連我自己在看戲時,都常常看到忘記是我自己演出的作品,完全變成觀眾角度,所以我也跟大家一樣是觀眾非常入戲。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戲劇)

 

鍾瑶在劇裡無意中撿到一個瓶中信,信中還寫下需完成的五件事,鍾瑶認為這是一個徵兆,不僅深信不疑而且還徹底執行。沒想到最終回公開這個瓶中信竟然是她當時喝醉酒後寫下的,讓看到最後的觀眾恍然大悟,原來她把自己潛意識中最想改變的自己,都寫下來了,超反轉的設定也讓網友驚呼「哏埋超深」。最終回的PTT討論版也因此塞爆,大家對最後一件事「倒轉」的討論爆表,編劇用心編排的設定獲得觀眾的一致認可。該段劇情也讓收視飆升至1.42,成為整集收視最高點。

 

▼(圖/東森戲劇)

 

 

鍾瑶更透露最後才曝光的這個「倒轉」設定,就是吸引她接下這部作品的關鍵原因。「我一直覺得最後倒轉的這個設定很厲害,當初看到這個劇本時,我一眼就喜歡結局的這個大爆點,覺得回饋很多的一個角色、以及太有意義的一個劇本了。」。林子閎還笑說「收到劇本時我就覺得編劇真的很用心,而且劇組的大家每次在跟別人聊這部戲時都會很小心,就怕不小心破哏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亨堡把飛翔名刺身上!黑人驚喊:哇靠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