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亨堡把飛翔名刺身上!黑人驚喊:哇靠

2019/03/05 16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小亨堡把飛翔名刺身上!黑人驚喊:哇靠

藝人范瑋琪(范范)和陳建州(黑人)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、翔翔,兩兄弟可愛的模樣萌翻許多網友,他們的保母小亨堡也因為常被老闆黑人惡整,成為另類網路紅人,而小亨堡和黑范一家人感情深厚,保母合約到期後,依舊以特助的身分就近照應飛翔兄弟,彼此感情深厚,她甚至將愛化為印記,選擇將兄弟倆的名字刺青在身上,當作給自己30歲的生日大禮,刺青圖案曝光,連黑人都忍不住驚吼「哇靠!」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小亨堡和黑范一家人感情深厚。(圖/小亨堡臉書)

 

「我的人生因為你們而變的不一樣!」小亨堡5日在IG感性透露,自己有機會到黑范家照顧飛飛翔翔,讓她的人生有了轉變,因此決定將心意具象化,把飛翔兄弟,還有乾女兒冰冰的名字刺在身上,化為永久印記,成為她給自己30歲的生日禮物,別具意義,「我保證這絕對是真愛」、「第二人生狂一波」。

 

▼小亨堡感性喊話「我保證這絕對是真愛」。(圖/小亨堡IG)

 

只見她捲起袖子露出手臂,上面整齊地刺著飛翔兄弟「睿飛」、「睿翔」和乾女兒(小亨堡妹妹的女兒)冰冰「沁俞」3個名字,另一個部分的刺青,則是以飛翔兄弟英文名字「River」和「Ryan」的草寫無違和地串在一起,最前方還有一個冒著煙的火車頭,除了因為火車是兄弟倆的最愛之一,似乎也象徵著自己會像火車頭一樣,無畏地帶著他們前進。

 

▼小亨堡將飛翔兄弟的名字刺在身上,成為永久印記。(圖/小亨堡IG)

 

 

網友看了小亨堡有愛的舉動,紛紛留言大讚「揪感心」、「亨堡小姐姐真的真愛啦」、「感動,飛飛翔翔因為小亨堡阿姨,乖乖的長大變成開心的小朋友」、「好有意義」、「真的是完全投入的愛」、「妳有很柔軟的心」,PO文也釣出黑人留言「哇靠」,讓網友笑問「反應是嚇到嗎?哈哈哈!」

 

(封面圖/范瑋琪臉書/小亨堡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建州放臭屁!全家崩潰逃亡 飛飛淡定回6字…網笑翻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