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的怒了!丫頭錄完影秒翻臉 譙製作人髒話:我忍很久了

2019/03/05 1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真的怒了!丫頭錄完影秒翻臉 譙製作人髒話:我忍很久了

30歲女星「丫頭」詹子晴從《黑澀會美眉》出道,擁有可愛的外型以及招牌娃娃音,甜美形象深植人心,對工作相當熱情的她,透露有次上外景節目,製作人竟安排她去做「賭命挑戰」,讓她至今心有餘悸,更氣得對當時節目的製作人說重話,不顧形象開譙。

YT廣告

丫頭日前上節目《麻辣天后傳》分享經驗,直言外景節目《冠軍任務》是她錄過最多次有生命危險的節目,每次都要賭命上陣,最恐怖的經驗是,有次在未被告知的情況下,被製作人要求體驗「雲霄飛車維修員」的工作,不僅要徒手握著欄杆爬上20層樓高的雲霄飛車軌道,且旁邊還有雲霄飛車繼續在開,讓她每走一步都膽戰心驚。

 

▼製作人要求丫頭走軌道原路返回,讓她氣炸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丫頭表示,當時走的欄杆是專門給工作人員走的通道,好不容易走到頂端,也維修完了,本以為考驗到此結束,沒想到製作人竟要她再按照原路爬回地面,讓她氣得大喊:「知道原路有多恐怖嗎!下面就是空的,就是在空中抓著欄杆往下爬!」終於回到地面的丫頭覺得既害怕又生氣,透露當時「一下來就翻臉!」

 

▼丫頭爆氣飆製作人粗口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不過由於丫頭的聲線相當高,主持人利菁也笑說從聲音根本聽不出她翻臉,最後利菁要丫頭用最生氣的話罵當時《冠軍任務》的製作人,沒想到丫頭拋棄形象怒飆髒話,讓在場來賓全嚇傻,製作人更是嚇得直呼真的不要這樣,丫頭也笑說:「這句話我忍很久咧!我每次錄他節目錄完都是髒話!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丫頭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丫頭尾牙「神救援」被讚爆!低胸馬甲 氣場力壓時尚歌后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