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W半球大解放!許維恩曬爆乳泳裝照…超兇視角掀爆動

2019/03/01 17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W半球大解放!許維恩曬爆乳泳裝照…超兇視角掀爆動

37歲女星許維恩擁有台荷混血的深邃五官,亮眼外型加上火辣身材,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,出道多年的她,跨足時尚、電視圈,多元表現備受肯定,除了工作外,她也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,近日正逢228連假,許維恩接連在臉書和IG曬出多張比基尼美照,性感酥胸呼之欲出,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直呼,「無法直視啊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許維恩擁有亮眼外型和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 

▼常許維恩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 

許維恩以往在穿著上,多為帥氣個性打扮,最近和姐姐一起剪了瀏海,少女模樣讓粉絲為之驚艷,還有人覺得撞臉大陸女星Angelababy,好一陣子沒更新動態的她,趁著連假期間,陸續曬出身穿比基尼,在大太陽底下享受日光浴的美照,照片中可見,她戴著方框墨鏡、紮起馬尾、身穿黑色細肩比基尼,露出性感鎖骨,並趴著俯視看鏡頭,「邪惡視角」讓她渾圓C奶呼之欲出,W胸形曲線一覽無遺,性感指數破表。

 

▼許維恩趁著連假期間,陸續曬出多張比基尼美照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 

▼許維恩曬「邪惡視角」,渾圓C奶呼之欲出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 

許維恩在貼文寫道,「懷念那陽光」似乎是看到台北最近都是陰冷天氣,才曬出舊照抒發心情,不過火辣美照仍讓許多網友驚呼,「美到不像話」、「太陽根本是女神光」、「有神光,無法直視啊」、「好希望(角度)低一點」,也有不少網友留言詢問許維恩到底如何維持好身材,事實上,她先前就曾透露,保濕和多喝水對皮膚保養很重要,另外睡眠也是凍齡的秘訣之一,表示「飲食、運動、多喝水」才是好氣色的根本之道。

 

▼網友看到火辣美照都驚呼「美到不像話」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KID真的出局?許維恩低胸貼新歡 作勢嘟嘴大方曬閃照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