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奧斯卡大贏家"波希米亞狂想曲" 勇奪4獎

2019/02/25 21:33 字級:
讀稿
奧斯卡大贏家"波希米亞狂想曲" 勇奪4獎

以"皇后合唱團"已故主唱,佛萊迪墨裘瑞為主角的傳記電影"波希米亞狂想曲",叫好又叫座,這次更橫掃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、最佳混音、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剪輯等四大獎項,堪稱最大贏家。

 

 YT廣告

皇后合唱團和美國偶像節目出身的亞當藍伯特,同框開唱還原經典,呼應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。以皇后合唱團及其主唱,佛萊迪墨裘瑞為故事背景的傳記電影波希米亞狂想曲,獲五項提名,最後抱走四項大獎,堪稱最大贏家。

 

▼"波希米亞狂想曲"勇奪奧斯卡四項大獎。(圖/twfoxmovies

 

波希米亞狂想曲,改編自搖滾天團「皇后合唱團」成名背後的故事,在開拍前就備受矚目,果然上映後票房也創下佳績,不少資深歌迷和粉絲都是哭著走出戲院。

 

▼"波希米亞狂想曲"還原皇后合唱團已故主唱佛萊迪墨裘瑞傳奇的一生。(圖/twfoxmovies

 

帶觀眾一邊複習經典神曲,更透過這個機會,讓不同世代的人都能更加了解已故皇后主唱,短暫卻傳奇的一生,電影"波希米亞狂想曲",大量還原昔日皇后合唱團開唱片段,幕後功臣正是他。

 

音效剪輯總監約翰沃爾赫斯特:「接下來我們會把所有聲音層層堆疊,再加進真正的歌曲中。」

 

聲音層層堆疊,逼真複製傳奇經典,帶領"波希米亞狂想曲",橫掃本屆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、最佳混音、最佳剪輯以及最佳男主角。先前在第76屆金球獎,"波希米亞狂想曲"才剛拿下戲劇類影帝及最佳劇情片,如今又在奧斯卡抱走4座小金人,無疑是錦上添花。

 

(封面圖/twfoxmovies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