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嘿咻被老公頂到胃! 女星驚爆回家結果真的慘了

2019/02/25 20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
女星甄莉是談話性節目的常客,與老公結婚多年,育有一子一女,經常在電視上分享家庭生活及夫妻相處之道,她近日提到自己在外人面前都會為老公留面子,因此某次有人問起「老公床上功夫如何」時,她脫口說出「每次都被頂到胃」,更透露了老公當天回家後的表現,讓在場眾人直呼:「太誇張了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談話性節目《2分之一強》近日請來各國代表,大談不同國家的「深夜激戰秘密」,沒想到竟發現美國幾乎有超過80%的女性,會故意「假高潮」,為的就是在顧及對方面子,有時更是為了「快點結束」,令人驚訝的是,這種情況在日本更為常見,有高達90%的女性會這樣做,讓主持人小禎傻眼表示:「就是妳們這些女生寵壞男生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2分之一強》)

 

事實上,台灣女生也會為男方留面子,甄莉提到,有一次她跟著老公去打高爾夫球,老公的友人突然向她問起「他(老公)到底有多厲害?」雖然問題來得措手不及,但她推測一定是老公有向友人吹噓,因此,為了老公的面子,甄莉下意識就回答:「我每天都被頂到胃!」事後,心想著可以拚第三胎的甄莉向老公說:「你都說你那麼厲害了,那是不是等下回家,可以來一下!」然而,聽到甄莉所說的話,老公不僅開始躲著她,還堅持跟她分房睡,讓她超失望,而小禎則紛紛直呼:「頂到胃真的太誇張!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2分之一強》)

 

另一方面,美國代表賈斯汀說,他發現台灣女生特別愛聊房事,自己曾在半夜接到女性友人的電話,劈頭就問他:「怎麼樣可以不要那麼早X?」超大尺度問話讓他極度傻眼,還有一次在聚會時,女性友人們完全忽略他,當場談起各自的性經歷,又令他再度無言。最後,瑞典代表馬丁認為,聊這種事情很正常,但不能隨便找人聊,最重要的是情侶間要有溝通,而不是一味向朋友抱怨或炫耀而已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甄莉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賴琳恩最愛18禁脫光光!甜曝5招情趣求歡陳乃榮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