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喜訊?金鐘國甜喊宋智孝「老婆」…工作人員全傻眼

2019/02/24 22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爆喜訊?金鐘國甜喊宋智孝「老婆」…工作人員全傻眼

南韓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熱播多年,經常創造出許多話題,也創造多對螢幕情侶,曾與Gary組成「週一情侶」的宋智孝在男方退出節目後,就常被主持群拿來與金鍾國湊成對,雖然兩人多次否認關係,但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,金鍾國竟主動開口喊宋智孝「老婆」,令全場工作人員震驚不已,就連宋智孝本人都傻眼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宋智孝在節目裡有「黃金手」之稱,每每都能抽到大獎,而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,她不負眾望讓「海盜桶」上的海盜跳出,得到了30萬獎金,就在眾人還在讚嘆宋智孝的「黃金手」正常發揮時,原本冷靜坐在椅子上的金鐘國突然彈起身,對著宋智孝大喊:「老婆~」,驚呆現場所有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Running Man》YouTube)

 

由於節目已經開播9年多,難得見到老虎金鐘國向人撒嬌,因此在場的人聽到金鐘國甜喊宋智孝「老婆」時,全都嚇傻了,雖然只是為了得到女方的30萬元獎金,但金鐘國突如其來的舉動還是讓哈哈跟梁世燦超傻眼,宋智孝更是愣了一下後就笑倒在地,最後乾脆把獎金全送給金鐘國,還滿足地說:「好的,這30萬給我老公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Running Man》YouTube)

 

事實上,金鐘國跟宋智孝會被湊成對不是沒有原因的,兩人不僅經常在節目中不自覺放閃,在某次節目中,金鐘國因為目睹信心滿滿的宋智孝寫錯「廚房紙巾」的英文,心急地將她的答案銷毀,口中還不斷唸著:「不要做!智孝啊!不要做、不要做!」就是擔心她會出糗,兩人逗趣的互動讓粉絲全笑瘋,而金鐘國的暖男舉動也獲得一致好評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宋智孝IG、金鐘國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三、摘婚戒連環爆!婚變瘋傳10天….雙宋經紀公司回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