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爆淫荒導演?女星試鏡「單獨調教」逼舔手指:我照做了

2019/02/23 10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再爆淫荒導演?女星試鏡「單獨調教」逼舔手指:我照做了

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玉兔,擁有亮眼的外型和精湛的舞技,選秀節目結束後短暫回到本行當護理師,後來一圓星夢,再度重返演藝圈,不過在試鏡時卻遭導演吃豆腐,「我照做了…」玉兔至今回想起,眼眶仍泛著淚水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玉兔自《我愛黑澀會》畢業後,短暫到醫院擔任護理師。(圖/翻攝自玉兔臉書)

 

玉兔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透露,離開選秀節目後就進入大醫院擔任護理師,但為了圓一場明星夢,再度回歸演藝圈,由於她當時沒有經紀約,因此只好獨自一人四處試鏡,怎料,這卻是惡夢的開始。玉兔訴說著內心不堪的回憶,某次她一人前往試鏡時,卻碰上導演「淺規則」,先是支開工作人員,獨留她與導演在密閉的房內,似乎要「單獨教戲」,更誇張的是,導演淡定地坐在椅子上,冷不防地說「好,妳現在要勾引我,妳現在要摸我」。

 

▼玉兔試鏡時遇到變態導演。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當下玉兔只覺得詭異,但因為經驗不足,因此沒放在心上,怎料,導演又加碼說「妳現在舔我的手指頭」,玉兔直覺不妙,但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且無力招架,於是摸摸鼻子照做,讓主持人吳宗憲睜大眼驚訝地說「妳舔了?」玉兔嘆了一口氣並點頭「我舔了」。試鏡結束後,玉兔趕緊就打電話向朋友訴苦,才驚覺被佔便宜,一肚子委屈,眼淚忍不住奪眶而出。

 

▼導演過分提出「舔我手指」要求。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慘絕人寰的事件不只一個,玉兔在《我愛黑澀會》時期因緣際會認識一位雜誌男編輯,對方以介紹工作為由約她吃飯,但飯局隻字未提工作項目,全程在哈啦,快到結束時才突然說「很多女生為了讓自己的演藝圈之路更厲害,會有潛規則這件事」,讓當時單純的她聽得一頭霧水。

 

▼玉兔曾遇到男編輯的騷擾。(圖/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飯局結束後,男編輯藉口要送雜誌,便邀玉兔到地下室,她起初並無警覺性,傻傻地「入虎口」,沒預料對方竟把手放在她胸前,距離近到差點碰觸到胸部,手還不時在玉兔身上游移,大讚:「妳身材很好耶」,除此之外,男編輯事後還傳訊息說「妳知道我剛剛跟妳講話的時候很興奮嗎?」嚇得玉兔趕緊封鎖,不再與對方聯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玉兔臉書、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遭疑靠潛規則拍戲 她精神彌留…強顏歡笑硬撐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