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BY2不像雙胞胎秘辛曝光!員工必備這技能…一看秒懂了

2019/02/22 16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BY2不像雙胞胎秘辛曝光!員工必備這技能…一看秒懂了

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由姐姐Miko和妹妹Yumi組成,兩人打從學生時期就出道,一路從清純可愛的少女蛻變為性感女神,也因此多次陷入整形風波,近日她們正緊鑼密鼓地籌備新專輯,工作室也大動作應徵新員工,不過其中一項錄取的「必備技能」,卻讓網友們紛紛笑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子團體BY2,兩人打從學生時期就出道。(圖/翻攝自Yumi IG)

 

▼BY2多次陷入整形風波。(圖/翻攝自Yumi IG)

 

BY2先前揮別了11年的老東家,近來正忙著籌備新專輯,而她們的宣傳照一直以來都給人精美、夢幻的洋娃娃形象,工作室在1月底也開始釋出徵人訊息,內容提到,徵求的人才包含媒體宣傳執行和修片修圖專員,值得一提的是,修圖專員的任職資格,除了學習能力強、具有一定的審美觀外,還特別強調「會修圖優先錄取」,可見BY2對於「修圖」這件事有多重視。貼文曝光後,這項必備條件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「難怪BY2的照片都美得超犯規」、「對修圖有超乎想像的堅持」、「修圖人員原來這麼重要」,但也有人忍不住笑虧:「好像突然懂了什麼」。

 

▼BY2工作室徵人,特別強調「會修圖優先錄取」。(圖/翻攝自BY2工作室微博)

 

事實上,BY2出道當年以甜美可愛為特色,但多年過去了,2人的臉部慢慢出現漸進式的變化,不僅眼睛變大,鼻樑也變挺,就連臉型都越來越尖瘦,時常被網友質疑進場「修修臉」,甚至嘲諷整張臉充滿「塑膠味」。但BY2始終否認整形,解釋只是化妝、修圖的效果,Yumi也曾表示,「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,每個藝人都會遭遇這些問題,人只會越變越漂亮,想要讓自己打扮得更好,畫得更漂亮的妝。」隨後還曬出了和姐姐Miko的素顏照,試圖打破整形風波。
 

▼BY2出道當年以甜美可愛為特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umi IG、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By2妹Yumi按摩遇色狼侵犯嚇壞!超崩潰下場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BY2 Miko Yumi 整形 修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