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月高雄巨蛋開唱被問「高雄代言人」 盧廣仲傻笑帶過

2019/02/20 17:48 字級:
讀稿
8月高雄巨蛋開唱被問「高雄代言人」  盧廣仲傻笑帶過

歌手盧廣仲8月將首度攻進高雄巨蛋,他笑稱自己是返家鄉開唱非常期待,表演內容還在規劃當中,被媒體問到有沒有可能順勢當高雄觀光代言人,他則是笑而不答,就怕被貼上標籤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(圖/翻攝自盧廣仲IG


創作歌手盧廣仲出道12年以來,開過大大小小演唱會,如今宣布要返回南部家鄉開唱。


歌手盧廣仲:「這是第一次在高雄巨蛋,然後也是等於是回鄉開演唱會,因為我媽是高雄人,我小時候就是在台南跟高雄的交界長大,所以這次可以回高雄巨蛋開演唱會,非常的期待。」

 

8月將首次攻進高雄巨蛋,盧廣仲表示還在規劃中,外界就相當好奇他有沒有可能順勢當高雄觀光代言人呢。」

 

歌手盧廣仲:「哈哈哈哈不知道。」


記者:「如果他們找你(代言)呢?」


歌手盧廣仲:「哈哈哈哈,我先準備好演唱會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笑而不答沒有正面回應,就怕被貼上標籤,現在韓國瑜話題正熱,但也成為反對派抨擊目標 ,聰明的藝人不會選邊站,不過也有藝人搭上韓流熱潮,因此受惠。

 

藝人沈玉琳:「今年就是,如果統計下來會覺得很明顯,高雄的場次激增,那問企業主說我們以前沒合作過,怎麼這次要找我, 唉呀我們支持韓國瑜,也要支持你啦哈哈對對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像是鬼才大師沈玉琳就透露接演的尾牙主持,高雄場就佔了至少三分之一以上,相當罕見,這回年輕派的盧廣仲剛好要去高雄開唱,不免也被問到韓流旋風,就怕沾上政治議題,只好傻笑面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