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媳爆槓上!哈林護張嘉欣閃搬億萬豪宅 這張照曝玄機

2019/02/20 09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婆媳爆槓上!哈林護張嘉欣閃搬億萬豪宅 這張照曝玄機

文/《鏡週刊》

 

日前,本刊接獲可靠消息爆料,哈林跟張嘉欣趕著年前從台北市大安區舊家「一品大廈」(根據報導,哈林在2011年7月豪擲1.26億元買下5樓,坪數逾百),搬到信義區的「台北花園」豪宅。

 YT廣告

▼(圖/鏡週刊提供)

過年時,哈林還突然貼出全家7人的包括拜年照,不過一切看似的天倫之樂,其實已然悄悄變調…農曆年前,只有哈林跟張嘉欣及一對兒女,一家4口入住億級豪宅;不過,根據知情人士向本刊透露,事情並非如此單純。

▼(圖/鏡週刊提供)

離開便利商店之後,庾氏夫妻過馬路走到台北花園,和門口警衛揮揮手、打招呼後進了社區;看兩人跟警衛熟識的親切模樣,應該確定是搬家搬到這了。事後(2月2日)也有媒體拍到哈林參加尾牙宴後回到台北花園,稱他買屋寵妻,一家四口入住「只賣不租」的億級豪宅。

▼(圖/翻攝自Harlem Yu 庾澄慶臉書)

雖然張嘉欣傳言頗得哈林的媽媽張正芬喜愛,尤其她高齡又短時間內為庾家生了一雙兒女、湊成一個「好」字。不過其實婆媳之間或多或少還是為了小事有些摩擦,比如餐桌上婆婆對媳婦唸東唸西,張嘉欣雖然看似尊重並不回嘴,但是其實內心點點滴滴都在隱忍。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曾是上海國寶級國劇名伶的張正芬,對上作風洋派的張嘉欣,本來兩代之間許多觀念就有齟齬不合之處,尤其在教養問題,觀念更加分歧;由於之前哈林跟前妻伊能靜的「小哈利」的成長過程,張正芬一路涉入甚深,如今張嘉欣則是自有主張,熟悉張家的友人因此推斷,這事極有可能成為婆媳之間狂起勃谿的導火線。

▼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雪上加霜的是,張嘉欣先前還能隱忍,如今終於爆發,甚至傳出她跟張正芬吵架,吵到最後決定搬家,似乎跟她的產後憂鬱有關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搬家平婆媳2】婆媳驚爆翻臉!哈林攜張嘉欣閃搬億級豪宅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Sandy遭友人背後插刀!罕見爆怒痛譙:不過是個畜牲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哈林 張嘉欣 庾澄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