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本土劇女星爆吞藥輕生!全家通通吸毒真的超離譜

2019/02/19 18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本土劇女星爆吞藥輕生!全家通通吸毒真的超離譜

女星楊瓊華演出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四嬸一角爆紅,其實她辛苦賺來的錢都來養家,但卻常常被媽媽嫌「妳做演員就賺那麼一點?」買的房子也被說風水不好。不料她日前回鄉卻驚見「全家人都在吸毒」,楊瓊華最後大義滅親報警,讓全家人都入獄。她最近更驚爆從小就被差別待遇,有次吞數百顆安眠藥輕生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本土劇女星驚爆吞藥輕生,全家吸毒真的下場超慘!圖/YouTube

 

楊瓊華從小就被灌輸「妳將來要賺錢,家裡就靠妳了,因為妳是老大」,於是她最苦時5天才睡一覺,白天上課、晚上和假日軋戲,20歲就為家人買一棟新房。她最近卻上《命運好好玩》驚爆,母親很愛賭博,經常跟她要錢,一次就是幾10萬,連她男友都不放過去要錢,但她就算給錢也不得母親歡心,經常納悶是不是母親親生的,不料後來意外發現真正身世,「神明告訴我,妳這個爸爸不是妳親生的。」問了母親後,才知道真正的生父在高雄,但她已對全家絕望,斷然放棄尋親。也因此讓她從小就被差別待遇,有次吞數百顆安眠藥輕生,所幸最終獲救,當時是住樓上的朋友夢見她要輕生才趕去,巧合讓她直呼很玄。

 

▼本土劇女星驚爆吞藥輕生,全家吸毒真的下場超慘!圖/楊瓊華臉書

 

▼本土劇女星驚爆吞藥輕生,全家吸毒真的下場超慘!圖/楊瓊華臉書

 

楊瓊華還說,某天她難得有空檔回家,結果發現家裡一股怪味,媽媽、弟弟、妹妹表現也都「怪怪的」,她後來才驚覺原來全家人除會聚賭,竟然還一起吸毒。楊瓊華為讓媽媽回到正軌,決定把媽媽帶來台北,承諾「要多少錢我都給,只有一個條件,就是不要再跟南部的人有牽扯」,一天給4、5萬零用錢,不料媽媽的需求仍無底洞,還會把陌生友人帶回家,甚至把楊瓊華電話留給債主,讓她痛心說:「很氣、很恨我媽媽的原因是,妳怎麼可以把弟弟、妹妹也帶成這樣。」楊瓊華最後大義滅報警,將媽媽、弟弟、妹妹全都抓起來。

 

▼本土劇女星驚爆吞藥輕生,全家吸毒真的下場超慘!圖/楊瓊華臉書

 

▼本土劇女星驚爆吞藥輕生,全家吸毒真的下場超慘!圖/YouTube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5歲雞排妹驚爆「已婚有老公!」親上火線吐真相認了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