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的0負評?化妝師爆林依晨真面目…一句話震驚網友

2019/02/19 11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真的0負評?化妝師爆林依晨真面目…一句話震驚網友

女星林依晨以《惡作劇之吻》成名,出道以來幾乎沒聽過任何負面新聞,被掛上「零負評女神」的美譽,就跟她合作過的人都豎起大拇指按讚。近日一名知名化妝師直言「明星的真面目只有幕後工作人員看得最清楚」,林依晨的真面目曝光後,讓許多粉絲不敢置信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林依晨自出道以來,幾乎沒傳過任何負面新聞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 

王牌化妝師王盈喬在業界頗有名氣,也合作過不少大咖藝人,她有感而發地說,明星的真面目只有幕後工作人員最清楚,直言自己有精神潔癖,認為暗處可以反應一個人的真實人格,此外,還表示世界上沒有人是完美的。不過,林依晨卻打破王盈喬的想法,「她是我看過最不會人前人後的藝人」,若是硬要找出林依晨的缺點,「還真的找不出來」。

 

▼王盈喬大讚林依晨真實的面目。(圖/翻攝自王盈喬臉書)

 

王盈喬很想讓眾人認識「真正的」林依晨,但她深知人若被稱讚完美,恐怕感受到壓力,加上若是把林依晨的優點逐一列出,文章不僅會變得冗長,還會被人誤會是在捧藝人屁股,因此,王盈喬用一句話形容:「我有的優點她都有,我有的缺點她都沒有」,即便才短短幾個字,卻清楚印證「零負評」的稱號。

 

許多粉絲看完貼文後,紛紛感到不可思議,搶著留言回應:「人美心也美的最佳代表」、「她真的是仙女下凡」、「她真的是表裡如一的人」、「大家都想不出她的缺點啊」、「老師這麼一說,讓我更加喜愛她」、「依晨真的0負評」、「是晨神啊」。

 

▼林依晨近日接演古裝劇,拋開偶包,飾演乞丐。(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 

事實上,不論是觀眾眼中的呆萌袁湘琴,還是輕熟女程又青,從清純幹練,到古靈精怪,零負評女神林依晨,演什麼像什麼,精湛演技深植人心。此外,林依晨近期再度演出古裝電視劇,甩掉偶包飾演小乞丐,為了完美呈現角色,林依晨更實際到台北車站,體驗乞丐生活,活靈活現演技,堪稱是電視劇女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依晨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這就是閨密!林依晨一句「心情不好」她衝新加坡陪三天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