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模閃嫁百億尪 不敵豪門7年之癢!逆襲成珠寶CEO

2019/02/19 0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女模閃嫁百億尪 不敵豪門7年之癢!逆襲成珠寶CEO

香港名模徐綺雯(Candy)和富商許晉亨有過一段3年的戀情,兩人愛得轟轟烈烈,不過許晉亨最後娶了李嘉欣,她只能黯然退場,之後於2011年閃嫁給身家百億的澳門製衣業小開Simon,晉身百億少奶奶,不過豪門婚姻卻爆出婚變,如今已離婚,結束7年婚姻關係,擁有傲人學歷的徐綺雯除了爭取2歲兒子Carlton的撫養權,也和朋友合作珠寶批發生意,搖身一變成為珠寶CEO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徐綺雯曾被說「輸給李嘉欣」,之後嫁給富商Simon。(圖/徐綺雯微博)

 

綜合港媒報導,徐綺雯坦言和Simon個性不合,兩人這2年來經常各忙各的,前夫忙著做生意,她除了照顧兒子,也想繼續發展自己的演藝事業及其他副業,不希望因為家庭而放棄夢想,夫妻倆的感情也因此逐漸變淡,雖然他們嘗試為了孩子努力去修補兩人關係,但還是走不下去,曾經的幸福和樂逃不過7年之癢,最終走上離婚一途,不過徐綺雯強調,兩人是和平分手,兒子的撫養權歸她,Simon會定期探視,盡量讓孩子不受到影響。

 

▼徐綺雯事業心強,成為珠寶CEO。(圖/徐綺雯微博)

 

 

其實徐綺雯除了外型亮眼、身材火辣,也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學霸,擁有香港2個學士學位和1個碩士學位,除了律師執照,甚至還考了品酒師、咖啡師等執照,但她恢復單身後,不打算重操律師就業,打算將心力灌注在珠寶批發的生意,透露離婚前就已投資4000萬台幣和友人合夥,未來也會繼續努力發展事業,開啟人生新篇章,「我付出了10年時間和青春,雖然最後以離婚收場,但都要放下向前看,代表人生新的一頁」,還說不會因此對愛情喪失信心,「愛情要隨遇而安,但寧缺勿濫」。

 

(封面圖/徐綺雯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豪門遇真愛!女星走過鬼門關 老公為她忍痛斷香火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