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生二胎!揪全家「嗑調味胎盤」2歲女吃完:還要

2019/02/16 22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女星生二胎!揪全家「嗑調味胎盤」2歲女吃完:還要

胎盤是媽媽與胎兒間進行物質交換的暫時器官,隨著寶寶出生,胎盤也會從產道排出體外,雖然坊間有「食用胎盤」進補的傳言,但這方式並沒有醫學根據。34歲日本女星野村佑香5日產下第二胎女兒,沒想到她返家後,竟在部落格自爆,生完小女兒後,跟老公及大女兒將胎盤用生薑及醬油調味後分食吃下肚,大女兒吃完還意猶未盡,該舉動引起網友批評聲浪,紛紛對衛生方面提出質疑,「這是沒問題的嗎?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日本女星野村佑香5日產下第二胎女兒。(圖/翻攝自野村佑香IG)

 

野村佑香5日在2歲大女兒和老公的陪伴下,在助產院平安產下小女兒,返家後,她在部落格分享自己順產的喜訊,接著話鋒一轉,竟透露「因為是在助產院生的,所以才能夠吃自己的胎盤」,她坦言,其實自己生大女兒的時候就吃過了,很開心能再次吃到天然Q彈的胎盤,並透露,3人在食用胎盤時,還用生薑、醬油進行調味,老公懷著懼怕的心情吃下,大女兒吃完後則喊著還要吃,「但她應該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」。

 

▼野村佑香發文透露自己和老公及大女兒一起吃胎盤。(圖/翻攝自野村佑香IG)

 

▼大女兒吃完後則喊著還要吃(圖/翻攝自野村佑香IG)

 

不過,這篇「食用胎盤」的言論曝光後,卻在網路上掀起爭議,其中,有不少網友批評,認為此舉有衛生疑慮,也質疑小孩是否能吃胎盤,野村佑香似乎發現批評聲浪擴大,目前已將該篇內容刪除。事實上,坊間「吃胎盤回春」的傳聞早已見怪不怪,演藝圈中不少明星都曾公開談論過,像是大S曾在利菁的節目公開講過吃胎盤,徐若瑄產後,也曾問來探望的蕭敬騰要不要吃胎盤,雖然胎盤製成中藥材後稱為「紫河車」,但針對食用後能治療產後憂鬱,或養顏美容上仍未被醫學證實。

 

▼野村佑香「食用胎盤」的言論掀起爭議。(圖/翻攝自野村佑香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野村佑香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產婦「打包胎盤」燉湯喝 醫:免驚啦!還可熱炒、煮粥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