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挑戰0修圖!43歲許路兒曬比基尼照 性感放送三角地帶

2019/02/16 19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挑戰0修圖!43歲許路兒曬比基尼照 性感放送三角地帶

藝人許維恩擁有火辣身材及深邃五官,是圈內出了名的美人胚子,在家中身為老么的她,上有2個姊姊許路兒和許菲菲,下有一個相差11歲的弟弟湯姆,3姊妹都擁有亮麗外型,女神基因讓人驚艷,其中,大姊許路兒還曾因為凍齡美貌登上英國媒體,近日,她曬出在泰國旅遊的比基尼美照,窈窕身材零修圖,讓許多網友驚呼,「誰相信這樣43歲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許路兒曾因為凍齡美貌登上英國媒體。(圖/翻攝自許路兒IG)

 

▼許路兒曬出在泰國旅遊的比基尼美照。(圖/翻攝自許路兒IG)

 

許路兒最近飛往泰國的曼谷旅遊,15日她在IG限時動態連續曬出自己的泳裝照,只見她隨興紮起頭髮、戴上咖啡色墨鏡,嘟著嘴賣萌,黑色比基尼外則套了一件白色罩衫,休閒又不失性感,鏡頭拉遠,還可以看到深邃事業線若隱若現,接著角度向下切換,自拍兩腿中間,纖細緊實的美腿一覽無遺,不只如此,許路兒也在其中一個動態中,曬出鏡中全身比基尼照,水蛇腰的火辣身材讓人看了鼻血直流。

 

▼許路兒自拍兩腿中間,纖細緊實的美腿一覽無遺。(圖/翻攝自許路兒IG)

 

▼許路兒在IG限時動態PO出鏡中全身比基尼照。(圖/翻攝自許路兒IG)

 

許路兒也在IG發文,曬出趴臥在躺椅的美照,只見她脫掉白罩衫,身上單穿黑色繞頸比基尼,露出渾圓雪乳和深邃事業線,少女模樣讓人看不出已經43歲,網友看了都留言直呼,「不愧是女神」、「誰相信這樣43歲」、「真的美翻了」、「43歲......這到底怎麼保養的啊」,事實上,許路兒2017年就曾因凍齡美貌登上英國媒體,當時外媒以「你絕對不敢相信她幾歲!台灣設計師以極為青春的外貌驚艷網友」的標題形容她,事實上,她透露平常飲食清淡,大多以青菜水果為主,不過對於澱粉、蛋白質、蔬果都還是會均衡攝取,只是比較少吃肉類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路兒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肌Out!賈靜雯「0修圖照」曝光 網看傻:根本咘咘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