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患失智22年…侯昌明87歲父逝世:願下輩子再續父子緣

2019/02/14 20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患失智22年…侯昌明87歲父逝世:願下輩子再續父子緣

藝人侯昌明善於投資理財,在演藝圈有「省錢一哥」的稱號,他和老婆曾雅蘭結婚18年,育有一雙兒女,家庭生活相當幸福,不過,昨(13)日晚間卻傳出,他87歲的父親突然逝世的消息,經紀人14日也證實侯爸爸已經離開,儘管侯昌明已早有心裡準備,但事發時仍難掩悲痛之情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 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侯昌明和老婆曾雅蘭是演藝圈銀色夫妻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 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侯昌明父親64歲開始罹患失智症長達22年,當時醫生告訴他,失智症患者的平均壽命是10到12年,病況會呈現階梯性惡化,他受訪時曾表示,其實爸爸到後期早就不認得自己,看著爸爸病痛纏身,他希望爸爸能長命百歲,但又不忍看爸爸痛苦,常掙扎自問「該不該讓爸爸解脫?」2年多前,爸爸因腦中風導致左半邊癱瘓,需插鼻胃管長年臥床,侯昌明和老婆一直都盡心盡力照顧,沒想到卻在13日晚間傳出過世消息。

 

▼侯昌明和曾雅蘭育有一雙兒女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 

▼侯昌明87歲父親13日逝世。(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
 

侯昌明坦言,爸爸走得突然,當天下午1點前本來都好好的,沒想到後來就開始嘔吐、腹瀉,血壓也突然降低,看護急忙打電話給他和叫救護車,但當他和救護車抵達沒多久,爸爸就已經沒有呼吸了,「爸爸就這樣離開了,連進急診和加護病房都沒有」,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侯昌明說,醫護人員抵達後,問要不要急救?他回應不要急救,他難過的說:「是我說不要救,怕他因為急救有創傷,肋骨會斷,當下眼淚流不停,現在該流的淚都流了」,雖然心情難過,但他認為,爸爸算是從病痛中解脫了,「而且爸爸走的那天剛好是(初九)天公生,聽師父說在神明出生的那天離世,個人要累積很大的福報,而且後來回家擲筊,菩薩說已經帶著爸爸去修行了,我也能放下了」,只希望爸爸一路好走,下輩子還能跟爸爸再續父子緣,也謝謝外界關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侯昌明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侯昌明「不明原因」肚痛住院!3天暴瘦病態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