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駁20年沒嘿咻!李亞萍怒揭真相…爆余天曾1夜7次

2019/02/14 18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駁20年沒嘿咻!李亞萍怒揭真相…爆余天曾1夜7次

71歲資深藝人余天和老婆李亞萍是演藝圈銀色夫妻檔,兩人結婚超過40年,一起經歷過從政、生病等風風雨雨,儘管常發生爭吵,甚至鬧過多次離婚,但夫妻倆最後仍選擇互相扶持,堅毅感情讓人稱羨,不過,余天去(2018)年曾自爆和李亞萍已經超過20年沒有嘿咻,還透露對方都不主動,對此,李亞萍今(14日)也親上火線做出回應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 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余天曾自爆和李亞萍已經超過20年沒有嘿咻。(圖/翻攝自余苑綺 Chichi臉書)

 

余天去年驚爆身體健康亮紅燈,2017年曾檢查出罹患攝護腺癌第三期,全家人得知消息都嚇得不知所措,幸好緊急開刀後複診狀況良好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余天後來在錄影時又自爆,醫師當時曾警告開刀後會影響行房,但自己和李亞萍已經超過20年沒有性生活,覺得切了也沒啥影響,至於原因,他也解釋,「都老夫老妻了,而且我又忙,每天一大堆事情,其實回家就很累了」,被問到李亞萍有沒有跟他抱怨,余天曖昧大笑表示,「她怎麼抱怨?她都不會主動啊!以前都是我主動,她從來也沒在主動。」

 

▼余天還透露房事都是自己主動。(圖/翻攝自余天臉書)

 

▼李亞萍對20年沒嘿咻說法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余天臉書)

 

李亞萍今(14)日錄影前被問到此事,先是愣了一下,接著竟直接說,「床上功夫不好,他的話能信嗎?」還加碼爆料余天婚前是1天7次郎,「婚後變成7天1次郎,再久一點,也7年⋯不算是郎了」,但20年無性生活,她直言不可能,還說這樣自己豈不是守了20年的活寡。另外,李亞萍也透露,已和余天冷戰10多天,「沒有話講,不需要溝通」,不過原因並不是女兒余苑綺婚禮的「紅包之亂」,而是因為兒子余祥銓。

 

▼余天日前因女兒余苑綺婚禮的「紅包之亂」鬧得沸沸揚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余天近日忙選戰。(圖/中央社)

 

李亞萍表示,余天最近忙選戰早出晚歸,回到家比較累,講話口氣比較不好,余祥銓日前對她講話口氣不好,她氣到去跟老公告狀,對方也出聲管教,但她認為對方語氣太衝,余天一氣之下怒回,「我是為妳欸,我在幫妳罵兒子耶,好,從今天開始我一句話都不講」,夫妻倆才從除夕前冷戰到現在,今天適逢情人節,李亞萍也抱怨余天不浪漫,從未收過花,唯一收到花,是別人送余天「登台成功」的花束,至於會不會趁節日和好?李亞萍沈默許久說,「情人節干我屁事!我從來沒過過,不需要情人節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余天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余天若再嫁女娶媳包多少?澎恰恰霸氣:一樣3600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