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手媳過年淚崩…貝童彤爆夫婆大吵 偷哭:好想回娘家

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2019/02/14 18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友友 字級:
讀稿
新手媳過年淚崩…貝童彤爆夫婆大吵 偷哭:好想回娘家

女星貝童彤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以精湛的舞蹈與甜美外型擄獲廣大粉絲,轉戰兒童台當起「彤彤姐姐」後,可愛、活力充沛的形象也受到許多小朋友喜愛,去年升格人妻並懷孕產下女兒,一家3口和樂融融,今年首度在夫家過年,沒想到老公卻因為年夜飯與婆婆發生爭執,尷尬氣氛讓她忍不住落淚,「好想回娘家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 

▼貝童彤轉戰兒童台受到許多小朋友喜愛(圖/翻攝自貝童彤 (彤彤姐姐)臉書)

 

貝童彤去年6月和圈外老公結婚,並宣布懷孕雙喜臨門,2018年12月10日凌晨順利產下女兒,甫升格為人妻、人母的貝童彤,今年首度在夫家過年,沒想到卻發生小插曲。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貝童彤表示,婆婆認為兒子跟媳婦照顧小孩很辛苦,便選擇外帶年菜回家,其實婆婆的出發點非常體貼,但老公認為年夜飯一定要自己做,所以母子倆意見不合發生爭執。

 

▼貝童彤升格人母幸福洋溢(圖/翻攝自貝童彤 (彤彤姐姐)臉書)

 

貝童彤指出,公公也把年菜食譜傳給老公,老公本來很期待可以親手辦一桌,所以很生氣婆婆直接買現成的年菜,母子倆各持已見,意見僵持不下,家中也瀰漫著尷尬氣氛,讓貝童彤不知所措。貝童彤表示,第一次在夫家過新年,卻遇到這樣的事,半夜忍不住從被窩爬起來,跑到客廳偷哭,甚至想跟老公說,「我可不可以回高雄娘家過年」。

 

▼貝童彤首度在夫家吃團圓飯,卻遇到小插曲(圖/翻攝自貝童彤 (彤彤姐姐)臉書)

 

而老公跟著她起床後,發現貝童彤在客廳偷哭,頓時感到相當內疚,認為貝童彤首次在夫家過年,卻沒有顧及她的情緒,隔天趕緊向婆婆道歉,緩和家中的尷尬氣氛,老公還買了刮刮樂給婆婆一起同樂,所有不愉快也跟著煙消雲散。年夜飯也找到了折衷的好辦法,由貝童彤與老公、婆婆一人出一道菜,再配上外帶的年菜,年夜飯相當豐盛,一家人也和樂的迎接新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貝童彤 (彤彤姐姐)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又聚在一起了!《愛情白皮書》殺青宴 李國毅魏蔓驚喜現身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