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友私訊陪睡一口價!劉喬安暴怒開譙:X你祖母十幾代

2019/02/13 19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網友私訊陪睡一口價!劉喬安暴怒開譙:X你祖母十幾代

劉喬安(劉依函)因參與太陽花學運一戰成名,還有了「太陽花女王」,但之後卻接連爆出整形、賣淫、裸照、吸毒等風波,她昨天(12日)一早又在臉書暴怒開譙「X你祖母十幾代!X」,引起社會關注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劉依函臉書)

 

 

劉喬安昨在臉書貼文痛罵:「這次,我真的很不開心,有一個不知道殺小的人,X,我真的只能陪睡就對了,你怎麼不去死一死?」而從她附的聊天截圖上可以看到,疑似是有一名網友要找她「陪睡」,一開口就對她說「妳起床後,妳開價。」讓她又忍不住怒嗆:「不要考驗老娘,X你祖母十幾代,X,拎杯脱到你可以發文應該也是可以被接受的事,X,拜託,他X的,盡快叫人聯絡拎杯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劉依函臉書)

 

 

劉喬安一大早就爆氣開譙引起關注,但連篇的髒話讓網友無法接受,紛紛表示:「到底在說什麼啊」、「完全看不懂」、「『脫到你可以發文』是什麼意思」。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連忙安慰:「不要理會他們,為不認識的人生氣太不值得」、「這世界上這樣的爛人很多,不要去理會他們,做好自己為自己及家人而活」、「新年剛過完就被惹火也太衰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劉依函臉書)

 

事實上,劉喬安人紅是非多,自從在太陽花學運中一炮而紅後,遭週刊記者揭露曾參與援交及仲介賣淫,劉被檢警單位提告後處以緩刑,後來因持有K他命遭警方逮捕,接著又坦承因染毒造成鼻穿孔,找上李進良「進廠維修」,卻無法恢復原狀,更扯的是,她將故障的手機送修,沒想到手機裡的私密照竟在網路上被公開,氣得她揚言對修手機的人提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劉依函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奶妹主播遭爆「陪睡」 她慌張:這能講嗎?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