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天真的超級窮!財產申報金額曝光 網驚:超離譜

2019/02/12 15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余天真的超級窮!財產申報金額曝光 網驚:超離譜

71歲資深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日前補請婚宴,卻鬧出李亞萍快嘴爆料澎恰恰只包3600元,讓她乾脆退紅包之事,惹得澎恰恰不爽怒開砲,引爆戰火。余天最近再披戰袍回鍋新北市三重區投入立委補選,老婆李亞萍也心疼責罵他「又老又窮選什麼」,如今最新監察院財產申報出爐,讓網友驚呼:「超離譜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余天真的超級窮困,網驚:財產申報金額超離譜!圖/余祥銓臉書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余天曾表示,為走政壇勞心又花大錢,為競選開銷賣掉5棟房子,老婆李亞萍也痛批他「又老又窮」,但仍擋不住余天投入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的熱血,而目前最新監察院財產申報出爐,余天跟老婆李亞萍加起來不到50萬,證實他如受訪所言為參選「窮到盡頭」。余天這次參選也是能省則省,新春開工團拜從簡,拜拜的供品花不到1000元搞定,余天解釋,這些零食黨部的員工也不會吃很多,至於選舉中相當重要的造勢晚會,余天本預計辦三場,因為預算關係只好砍掉一場,他最後無奈嘆氣:「算一算錢不是很多」。

 

▼余天真的超級窮困,網驚:財產申報金額超離譜!圖/余祥銓臉書

 

▼余天真的超級窮困,網驚:財產申報金額超離譜!圖/余苑綺臉書

 

余天日前也自爆身體狀況,4、5年沒有到醫院報到,直到去年年底到榮總檢查,才發現健康早已亮紅燈,檢查出來是攝護腺癌第三期,全家人得知消息後全嚇得不知所措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余天今天錄影再驚爆,醫師當時曾警告開刀後會影響行房,但他和李亞萍超過20年沒有性生活,覺得切了也沒啥影響。他並首度透露原因:「都老夫老妻了,而且我又忙,每天一大堆事情,其實回家就很累了。」至於李亞萍沒跟他抱怨,余天曖昧大笑表示:「她怎麼抱怨?她都不會主動啊!以前都是我主動,她從來也沒在主動。」

 

▼余天真的超級窮困,網驚:財產申報金額超離譜!圖/余苑綺臉書

 

▼余天真的超級窮困,網驚:財產申報金額超離譜!圖/中央社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孫安佐真的怒了!忍你們9個月 終於說重話譙委屈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