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子瑜高中畢業!甜笑敬禮飄仙氣 清純畢冊照曝光

2019/02/12 14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子瑜高中畢業!甜笑敬禮飄仙氣 清純畢冊照曝光

韓國女團TWICE經由選秀節目出道,活潑可愛的曲風及舞風使她們在日、韓、台都擁有超高人氣,其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為年紀最小的成員,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,今(12)日她和另一名團員孫彩瑛終於完成高中學業,一同參加畢業典禮,畢冊制服照一出,清純學生妹的模樣又掀起子瑜熱潮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 

▼(圖/翻攝韓網)

 

綜合韓媒報導,從曝光的畢冊照能看到,子瑜穿著筆挺的制服,留著一頭柔順的烏黑長髮,招牌無辜電眼望著鏡頭,氣質十分清新,今日她和團員彩瑛參加翰林藝術高中畢業典禮,2人身穿制服,手中拿著畢業證書,還俏皮的做出敬禮手勢,子瑜也表示,2人今後在TWICE會有更多活躍的表現,也透露團員娜璉有送了花束和信祝賀2人畢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 

▼(圖/翻攝韓網)

 

去(2018)年底美國電影網站最新公布「2018世界百大最美臉孔」,亞軍就由周子瑜摘下,不只是甜美臉蛋受到認證,有眼尖網友發現子瑜十分貼心,不管是哪位團員生日,大家一起拍大合照時,她都會指著壽星,提醒大家是誰生日,溫暖的個性也成為她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Twice IG)

 

▼(圖/翻攝韓網)

 

子瑜日前因過年回到台灣,更是許多人都爭相搶著和她拍照,但高人氣也為她帶來困擾,之前就曾有瘋狂的網友在TWICE進行短暫直播時,發出可怕的死亡威脅,嗆聲「我要在2019年1月30日殺死你,子瑜,我保證。」所幸後來並未發生任何意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韓網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1月30日要殺周子瑜? TWICE直播遭死亡威脅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