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爆曾遭婚前劈腿!Ella無法擺脫心結 分手收場

2019/02/12 14:23 字級:
讀稿
自爆曾遭婚前劈腿!Ella無法擺脫心結 分手收場

女星Ella婚姻幸福美滿,不過原來Ella曾經在結婚前,慘遭前男友劈腿,Ella參加網紅理科太太的節目侃侃而談。Ella坦承說,他發現男友劈腿,本來想原諒,但是無法擺脫心結,最後還是分手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藝人Ella vs.理科太太:「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,歡迎回到理科太太,我是今天的那個,特別來賓Ella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 理科太太)

 

Ella參加理科太太的節目,結果脫口而出,自己曾經被劈腿。


藝人Ella vs.理科太太:「是在透露過去的感情,有怎麼了嗎?老公要不要迴避一下,其實老公都知道,妳說劈腿嗎?對,然後妳就果斷決定分手,還是說覺得可以,原諒他一次然後?我本來想要原諒他,可是我心裡那個結,後來不行,然後最後我就還是,決定跟他分手。」


打不開心結,所以決定要分手,Ella參加網紅節目,侃侃而談,後來Ella遇到自己的老公賴斯翔,在七年前閃電結婚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 理科太太)

 

藝人 Ella:「我們交往大概七個月時候,他跟我求婚,我心裡就想說,哇!太好了,有個傻子願意娶我,我當然趕快說好,所以我就決定嫁給他,但有個重點,為什麼我願意嫁給他,是因為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,我才發現,原來我可以被一個人,這樣子愛著。」

 

Ella婚姻幸福美滿,而且老公也變成,他的經紀人,對於尺度老公也沒在管,像是Ella最近主演賀歲片大三元,結果票房長紅,Ella在宣傳時,大方開出承諾。

 

藝人 Ella:「我個人的尺度呢,是可以破到腋下這裡,要不要給他破,要不要破到腋下?要,等一下我跟你講,我個人真的不介意,你們不要為了,保守我的貞潔,而不讓我破到腋下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票房破億就,衣服破到腋下,目前電影上映不到,一個禮拜,就已經累積2千5百萬的票房,到底要怎麼破到腋下,粉絲都在等著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