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喜登場!《阿拉丁》神燈精靈曝光 威爾史密斯一身藍…

2019/02/12 09:48 字級:
讀稿
驚喜登場!《阿拉丁》神燈精靈曝光 威爾史密斯一身藍…

迪士尼經典動畫電影《阿拉丁》翻拍成真人版,巨星威爾史密斯飾演「神燈精靈」。如今最新預告曝光,威爾史密斯全身漆成藍色登場,有網友說擬真度百分之90,但也有人笑說根本是阿凡達。
 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
迪士尼真人版《阿拉丁》釋出最新預告,這回除了男主角外飾演茉莉公主的娜歐蜜史考特,也亮麗現身,其中萬眾矚目的,當然是巨星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神燈精靈,終於驚喜登場。

 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只見威爾史密斯全身漆成藍色出現在預告中,下半身也如同動畫裡炊煙狀喜感十足,比一比卡通版本,他同樣有一身藍皮膚,神燈金飾以及招風耳,只是距離卡通中胖胖的模樣有些落差,有網友認為擬真度百分之90,但也有人說根本是阿凡達吧,神燈精靈造型曝光立刻掀起熱烈討論,最近迪士尼翻拍真人版電影,可說是一部接一部。

 

經典動畫電影《花木蘭》,代父出征英勇故事深植人心,真人版選角過程歷經風風雨雨,最後定案由大陸女星劉亦菲,脫穎而出飾演女主角,其他角色也都是亞洲臉孔,《花木蘭》、《阿拉丁》電影題材,涉及多元族群,電影公司不踩種族地雷十分謹慎。

 

▼(圖/《花木蘭》)

 

▼(圖/劉亦菲翻攝自微博)

 

如今就連《獅子王》也推出真人版,緊抓觀眾懷舊胃口,不過到時擬真技術,恐怕備受考驗,這回威爾史密斯神燈精靈造型成功創造話題。

 

▼(圖/《獅子王》)


▼《阿拉丁》官方預告▼

(封面圖/《阿拉丁》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年過半百 威爾史密斯大峽谷高空彈跳慶生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