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蕭敬騰自己剪Bo妞頭!本尊一看無奈神回7字…網笑噴

2019/02/11 21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蕭敬騰自己剪Bo妞頭!本尊一看無奈神回7字…網笑噴

藝人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3年,育有咘咘和Bo妞2個可愛女兒,而小女兒Bo妞時常被說長得和蕭敬騰有幾分神似,近日蕭敬騰在IG曬出自己動手剪的新髮型,更調皮自稱是「波妞頭」,讓Bo妞本尊看了好無奈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蕭敬騰時常被說和Bo妞撞臉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 

蕭敬騰最近換了一頭新髮型,他開心的在Instagram上曬出照片並寫道:「我自己剪了頭髮,有看出來不?!」只見畫面中,他留著一頭齊瀏海,模樣相當稚氣,蕭敬騰還自稱新髮型是「波妞頭」,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來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完全是大Bo妞」、「我覺得我好像看到Bo妞」、「太搞笑了,居然自己剪頭髮」。另外,賈靜雯也現身留言,透露Bo妞看到之後,無奈地說:「真的很愛學我耶!」修杰楷也笑虧:「Bo妞看到了,下次不要自己剪!」他則逗趣回應:「下次幫你修一下,你頭髮最近不行!」

 

▼蕭敬騰自己剪了頭髮,自稱新髮型是「波妞頭」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 

▼蕭敬騰的貼文釣出賈靜雯和修杰楷現身留言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 

事實上,就連賈靜雯都認為Bo妞撞臉蕭敬騰,過去她曾貼出Bo妞和蕭敬騰的合照,直呼「Bo妞跟老蕭怎麼那麼像呢?」照片中,蕭敬騰搞笑模仿著身旁Bo妞的表情,甚至還特別綁起一小搓頭髮,皺起雙眉瞪著鏡頭,對比之下2人真的十分神似。除此之外,蕭敬騰也相當疼愛咘咘和Bo妞,1月他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時,還為姐妹倆準備了驚喜,當時他戴上了鯊魚頭登台,演唱兒童界神曲《Baby Shark》,超有心的舉動就連賈靜雯也忍不住大讚:「2位妞為你深深著迷啦」!

 

▼賈靜雯也曾曬出Bo妞和蕭敬騰合照,驚呼「Bo妞跟老蕭怎麼那麼像呢?」(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蕭敬騰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賈靜雯出賣Bo妞沐浴照「撞臉蕭敬騰」!網傻眼:親生的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