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坪281萬!江蕙封麥3年第三間房擲4.27億 購入全台最貴豪宅

2019/02/11 17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一坪281萬!江蕙封麥3年第三間房擲4.27億 購入全台最貴豪宅

56歲的天后「二姐」江蕙一直是許多歌迷心中的台語歌后,但她於2015年突然宣布「封麥」,不僅讓許多粉絲詫異,也相當不捨。宣布退出歌壇已有3年,但江蕙的財力仍相當雄厚,日前被爆買下全台最貴豪宅,一坪要價281萬台幣,總價高達4.27億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江蕙於2015年宣布退出歌壇。(圖/江蕙臉書

 

3年前江蕙宣布退出歌壇,震驚許多歌迷,但她還是會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,讓歌迷們偶爾還可以看看她,也顯現她「封麥」後仍擁有極高人氣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娛樂圈可靠消息來源證實,江蕙於2018年7月買下大安區27樓的豪宅,共176.37坪,含3個車位,總價逼近4.3億元,和周杰倫在大安區6.6億元的樓中樓豪宅同屬元利建設旗下,而姐弟倆買的這兩間房,也都是該建設公司備受矚目的豪宅項目。

 

▼江蕙封麥後仍維持高人氣。(圖/江蕙臉書

 

江蕙目前有在淡水「楓丹白露」社區、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房屋與大安區豪宅三處房產,而近期被爆出的大安區房產,也是目前最受全台矚目的建案,她買下的部分更是這個豪宅建案已揭露的單價交易中前五高的物件,讓人驚嘆二姐在「封麥」後的生活,過得仍相當自在愜意。

 

雖然已經宣布退出歌壇,但和周杰倫形同姐弟的江蕙,仍於2018年年底在周杰倫澳門的演唱會開金口,讓許多歌迷激動不已,事後江蕙表示,因為她太喜歡《稻香》這首歌,現場歌迷大合唱時氣氛又很好,讓她忍不住哼了幾句。二姐開口唱的消息一曝光,也引來網上大批網友驚呼「沒去現場真的太可惜了!」可見二姐的魅力仍然深留在歌迷心中。

 

▼江蕙於2015年宣布退出歌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江蕙在周杰倫的演唱會也提到一件趣事,她的知名歌曲《落雨聲》出自周杰倫和方文山之手,而且這首歌是他們倆第一次賣出去的歌,江蕙笑稱自己是「慧眼獨具」,而周杰倫的這首歌也讓她攀上事業的更高峰,兩人可謂是惺惺相惜,如今連買房子的眼光都如此相似,也讓人不禁羨慕姐弟倆的默契和好感情。

 

▼周杰倫和江蕙情同姐弟。(圖/江蕙臉書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,chenjack@flickr, CC BY-NC-ND 2.0江蕙臉書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每坪280萬!江蕙豪砸4.2億買新宅王 和糖果大王當鄰居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中東局勢升溫!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