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翔送兒子上學!老師一句話老婆嚇傻:怕他把我休了

2019/02/11 16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阿翔送兒子上學!老師一句話老婆嚇傻:怕他把我休了

團體「浩角翔起」成員,37歲的阿翔(陳秉立)和老婆Grace結婚近7年,兩人育有3個孩子,生活相當美滿,近日剛過完9天年假,準備迎來小孩的開學日,今(11日)阿翔就開心的帶著兒子布朗尼去幼兒園,沒想到老師見狀傻眼回應一句話,讓阿翔瞬間崩潰,老婆聽到更直呼:「我很擔心老爺會提議,把我休了…」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今天是許多上班族的開工日,孩子們也即將迎來開學,阿翔就在IG透露,昨(10日)晚和老婆一起忙到很晚,就是為了準備孩子的開學日,他還開心表示:「開工日、開學日終於等到了,2/11,你也來的太慢了吧!真是漫長的等待,該回來了吧?我的自由」,看來被孩子綁緊緊的生活,已經讓他相當受不了了。

 

▼阿翔載著兒子布朗尼去上學。(圖/翻攝自阿翔IG)

 

沒想到當他在今天一大早起床,載著兒子布朗尼到幼兒園門口時,老師竟然看傻,對阿翔說:「今天是準備日,不用上課…」,讓阿翔有如晴天霹靂,無奈表示:「好,再一天,我沉住氣」,於是再帶著布朗尼回家和女兒舒芙蕾一起玩,Grace看到父子倆回家也驚訝萬分,還搞笑直言:「我很擔心等下老爺吃完早餐會提議,把我休了…」。

 

▼老婆Grace開玩笑表示,怕阿翔把她休了。(圖/翻攝自Grace臉書)

 

搞笑貼文也引起許多當爸媽的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:「寒假是多少個爸爸媽媽的惡夢」、「是爸媽的都懂啊!」、「阿翔真好笑,瀕臨崩潰的把把」、「不用上學的日子其實不需要告訴家長,容易誤解」、「昨天我們也為了孩子開學在忙…還好是真的今天要上課」,網友也搞笑安慰Grace:「我能想像妳老爺已經白眼翻翻了」、「老爺說~我先休了我自己」、「休了?!他有辦法長期1打3再說吧~」、「我打賭他不會,哪裡找得到妳這麼棒的賢內助啊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翔IG、Grace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翔忻戀」燃起?謝忻自爆遊俄 浩子洩嘴:阿翔休這麼多天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