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莞婷4姊妹同框!笑眼全複製貼上 粉絲讚嘆:神基因

2019/02/11 14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曾莞婷4姊妹同框!笑眼全複製貼上 粉絲讚嘆:神基因

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外型亮麗、身材姣好,是許多男性的理想型,她近期專注於經營個人服飾品牌,忙碌之餘也不忘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她昨(10日)在社群網站貼出「四姊妹」的合照,一家人的高顏值讓粉絲忍不住驚嘆:「神基因啊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曾莞婷擁有超高顏值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 

 

從曾莞婷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身穿白色上衣站在中間掌鏡,令人驚訝的是,照片中的4人對著鏡頭微笑時,彎彎的眼睛及嘴角上揚的角度都十分相似,宛如一個模子刻出來的。

 

▼曾莞婷一家人的神基因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 

曾莞婷在這篇貼文中寫道:「很喜歡這張四姊妹。」同時還逗趣地為家人下註解:「阿姨都不會老」、「姊姊很愛裝年輕」、「表姊愛裝可愛」,不過,粉絲們最關注的是4人的美貌,紛紛驚呼:「一家都是女神級的」、「像天上的天使」、「凍齡美少女」、「全家神基因」、「莞婷媽咪加入就是5仙女了」。

 

▼曾莞婷帶家人看「大三元」(圖/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 

▼曾莞婷春節在家打麻將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 

事實上,曾莞婷雖然工作忙碌,但也不曾忘了與家人相處的重要,她這次春節與家人到泰國度假,回國後帶著家人進電影院看自己出演的賀歲片「大三元」,而她在IG上貼出一張打麻將時的照片,還引來粉絲笑說:「有摸出大三元或大四喜嗎」、「真實版的大三元」、「看樣子好像在賭身家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莞婷IG/Hiking授權使用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賈永婕出賣16歲女兒比基尼照!背面慘輸 一轉身贏了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