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玖壹壹洋蔥瘦到認不出來!女友要他快胖回來

2019/02/11 11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玖壹壹洋蔥瘦到認不出來!女友要他快胖回來

本土夯團「玖壹壹」昨(10)日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廣場舉辦粉絲見面會,吸引大批粉絲到場一睹偶像風采,成員洋蔥也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表演側拍照,整個人和以前相比,似乎消瘦了一大圈,也讓網友差點認不出來,直呼:「太瘦了,母湯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洋蔥10日晚間在IG貼出粉絲見面會的側拍照表示:「今天圓滿結束了台中簽唱,比我想像多人,下次要辦哪裡啊?」只見他在台上拿著麥克風熱唱,模樣似乎和以前不太一樣,不僅原本圓潤的臉頰整個消瘦,五官也變得立體許多,下巴更是有稜有角,讓網友好驚訝,紛紛留言:「怎麼那麼瘦」、「欸,太瘦了吧!」、「你是誰?」、「好帥哦」、「好瘦不習慣」、「天哪,瘦到快認不出來了!」

 

▼洋蔥身形和以前差很多。(圖/翻攝自洋蔥IG)

 

▼洋蔥瘦身有成。(圖/翻攝自洋蔥IG)

 

事實上,洋蔥從去(2018)年開始就積極瘦身,經常上健身房,還會吃水煮餐,一路甩肉超過15公斤,身形越來越健康,他還透露,希望能夠再瘦5公斤,目標是練出肌肉,「搞不好會練成彭于晏。」不過女友卻有點不滿,希望他可以胖回來,因為這樣實在「看不習慣!」洋蔥表示,一開始練身體,是為了要在演唱會上更有體力,不過現在練健身練出了興趣,還會再持續下去。

 

▼女友有點看不習慣瘦洋蔥。(圖/翻攝自洋蔥IG)

 

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今年27歲的洋蔥與女友已交往5年,雖然兩人一度分手,不過最終仍認為對方是「對的人」而復合,雖然演唱會慶功宴上,洋蔥對外表示,想多賺一點錢再考慮成家生子,不過洋蔥也曾向經紀人透露想婚念頭,希望孩子和自己的年紀不要差距過大,已在思考如何求婚,對此團員春風和健志也相當贊成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洋蔥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玖壹壹洋蔥夜店會「前女友」!勾勾纏回家 認了關係改變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玖壹壹 911 洋蔥 瘦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