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地表最強孕婦生了!陳意涵做完這件事 迎「初」寶寶

2019/02/10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地表最強孕婦生了!陳意涵做完這件事 迎「初」寶寶

36歲陳意涵去(2018)年帶球閃嫁導演老公許富翔,懷孕期間身材不僅沒有走樣,再加上仍維持運動習慣,曾挺著孕肚上山下海。她昨(9)日早上平安誕下重約2600克的「豬寶寶」,並幸福曬出寶貝兒子的首張照片,瞬間融化一票粉絲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陳意涵今天在臉書開心宣布好消息。(圖/陳意涵臉書、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 

陳意涵今(10)日下午在臉書開心宣布喜訊,「拼圖拼完,你也初(出)來了~我叫小初,世界您好」,大方曬出水瓶座兒子的肉肉腳丫照,雖然沒有讓兒子的正臉照曝光,但畫面仍充滿幸福溫馨。原本預產期是2月1日,在此之前沒有間斷爬山、跑步,甚至在1月28日貼出自己爬了將近101層樓高的戰績,在臉書幽默PO文表示,「不用擔心我們喔!我有認真監控心跳跑步,沒有太喘」,因而網友被冠上「地表超強孕婦」稱號。

 

▼陳意涵大方曬出水瓶座兒子的肉肉腳丫照。(圖/陳意涵臉書)

 

陳意涵先前受訪時曾透露,兒子小名「小初」的理由是因為自己很喜歡『初』這個字,且富含多種寓意;另外,據《ETtoday》報導,陳意涵的經紀人表示,因為「初」有從頭開始之意,再加上她初次當導演的作品《幸福近在咫尺》,就是由老公許富翔擔任執行導演,2人才會相識相戀。

 

▼陳意涵整個孕期四肢依舊纖細,只胖了3公斤。(圖/陳意涵微博、臉書)

 

另一方面,身材本來就很纖瘦的陳意涵自從懷孕以來,身材似乎沒有太大的變化,整個孕期只胖了3公斤,但她也曾表示,「其實還沒懷孕前,把自己吃太胖,所以數字才會沒增加太多」。在飲食部分,她選擇吃優質澱粉來幫助代謝脂肪,也多攝取天然蔬果,秉持少量多餐的概念來控制體重,萬一餓了則會攝取蒸地瓜、馬鈴薯、山藥等食物。

 

(封面圖/陳意涵微博、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誇張!陳意涵懷孕狂吃 8個月「只胖3公斤」原因揭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