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航罷工…范瑋琪困美國 崩潰狂喊:求只是愚人節玩笑

2019/02/10 12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華航罷工…范瑋琪困美國 崩潰狂喊:求只是愚人節玩笑

歌手范瑋琪(范范)和陳建州(黑人)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飛、翔翔,夫妻倆趁著農曆年假帶著小孩們和保母一同飛往美國洛杉磯度假,但隨著假期結束,全家人也即將返台,怎料回程航班卻遇上華航罷工,讓早已安排好工作行程的范瑋琪好無助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范瑋琪趁著農曆年假帶著家人們前往美國度假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 

▼范瑋琪回程航班遇上華航罷工,讓早已排定工作行程的她好無助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 

范瑋琪9日上午在臉書上寫道:「罷工的華航…求求你告訴我這一切只是愚人節玩笑。」文末還附上了好幾個哭臉貼圖,原來,范瑋琪全家人趁著年假到美國度假,沒想到回程時卻碰上了華航的罷工事件,導致班機無法順利起飛,讓早就安排好年後工作的她相當擔心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范瑋琪經紀人透露,范瑋琪和家人們原訂搭9日的航班返台,無奈因罷工事件造成班機無法起飛,由於范瑋琪將於14日在上海舉辦演唱會,原本是希望能先飛回來台灣休息、調時差,若無法順利回台,經紀人坦言:「我也會怕啊!」

 

▼范瑋琪原訂搭9日的航班返台,無奈因罷工事件造成班機無法起飛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范瑋琪經紀人表示,一切說法以藝人的臉書或IG為主,將不再多作回應。不過,范瑋琪的貼文曝光後,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,部分網友直言,「如果因為過勞,造成飛機掉下來你覺得你還會這樣子說嗎?」、「支持機師罷工,機師過勞更危險,請華航高層拿出誠意協商」、「支持罷工,有問題請找華航公司高層」,但也有不少粉絲們紛紛聲援范瑋琪,認為她只是單純希望不要停飛,「一堆酸民,范范也沒說機師或員工怎麼樣啊」、「簡單的一個抱怨文而已,只因為是公眾人物,被放大成這樣,有沒有這麼無聊啊」。

 

▼范瑋琪帶著家人們前往美國度假,期間一行人玩得相當盡興。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范瑋琪曬親弟照!網認證「以為修杰楷」 學霸背景起底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