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洪曉蕾、洪偉明出遊飛峇里島 慶幸航班起飛

2019/02/09 16:27 字級:
讀稿

華航機師罷工持續,藝人洪曉蕾今天(9號)也現身機場要出國,跟造型師洪偉明要一起前往峇里島,所幸行程沒有受到影響,班機順利起飛,而同行的造型師洪偉明也表示,雖然不知道內部問題,但罷工確實影響乘客蠻大的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藝人洪曉蕾跟造型師洪偉明要一起前往峇里島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造型師洪偉明vs.記者:「要去峇里島啦,(會不會擔心這個飛機航班?)沒有啊,我們這個確定飛的。」

 

造型師洪偉明9號一早現身桃園機場,原來他跟藝人洪曉蕾已經約好要一起出國,前往峇里島,但遇上華航機師罷工,事前也讓他很緊張,就怕行程受到影響。

 

造型師洪偉明vs.記者:「(趕快查個航班之類的?)對,早就查了,(出國是為了工作嗎還是?)我們是一年一度的遊玩,(年節出遊這樣子?)對。」

 

只不過對於這次事件,他也認為確實影響乘客蠻大的。

 

▼華航機師罷工持續,影響到許多遊客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造型師洪偉明vs.記者:「(覺得這個時間恰當嗎?)(罷工)可能都有他們的問題吧,我們也不清楚,他們到底裡面內部發生什麼問題,我不知道,(會覺得影響乘客蠻大的?)對。」

 

▼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也針對華航罷工,在臉書發表看法(圖/翻攝自臉書凡槿(廣告小妹))

 

罷工邁入第二天,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也針對華航罷工,在臉書發表看法。

 

認為在這個時間點罷工,華航高層才會痛,站在機師們的角度,時間點選擇正確,但工會訴求是否合理,外行人看難免覺得要求苛刻,但轉念一想,沒開過飛機,怎麼又能了解工作疲勞感,合理與否,因此也只希望雙方能夠早日達成協議,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是貼文打卡人在東京,並轉PO一則媒體報導,有官員私下表示,華航董事長只聽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文章,並怒斥,身為一名可能的華航乘客受害者,看到這種放話新聞,真的很不高興,應該先解決問題。

 

華航罷工持續延燒,對於旅客而言,就盼勞資雙方早日達成協議,讓權益不再有受損的危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