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親戚過年逼問大飛收入!楊晨熙苦笑…尷尬曝真相

2019/02/09 15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親戚過年逼問大飛收入!楊晨熙苦笑…尷尬曝真相

34歲藝人楊晨熙(果凍姐姐)去(2018)年12月答應男友大飛(吳志慶)的求婚,影片曝光後感動不少人,兩人戀情曝光後,難免會在過年被親戚問一些問題,而楊晨熙近日就被問到,如果親戚詢問大飛的「收入如何」該怎麼回答,這個問題讓楊晨熙當場尷尬地苦笑,老實說出真相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楊晨熙日前上節目《麻辣天后宮》,談到過年親戚會問到的各種煩人問題,其中楊晨熙透露自己曾被逼問何時要結婚,當時雖然和大飛交往,但始終沒有想到結婚這一步,沒想到這次會被求婚,不過她也無奈表示,雖然現在她已經答應大飛的求婚,但過年一定還是會被親戚問到更多問題。

 

▼楊晨熙被親戚問題考倒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主持人利菁舉出幾個親戚可能會問到的問題,如「當初為什麼會選擇大飛?大飛沒有賺很多錢耶」,楊晨熙則回應,自己衡量一個人並不是看他的經濟能力,至於什麼時候要結婚,楊晨熙也持保留態度表示:「暫時先緩緩,因為我們都還是想以工作為主」,最後利菁更直接提問:「老公收入好嗎?」讓楊晨熙尷尬苦笑,最後老實回應:「真的不是很穩定…」。

 

▼過年總是會收到許多「關心」。(圖/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)

 

不過楊晨熙認為,男人重要的是負責任的態度,在錄這集節目之前,大飛還貼心問她會不會怕被問到很犀利的問題,「要不要我陪妳一起去?」讓全場驚呼連連,盛讚大飛真的是細心暖男!此外,楊晨熙也透露,自己和大飛已經認識10多年了,當初楊晨熙還在兒童台工作時,大飛是兒童專輯的錄音師之一,後來楊晨熙和楊銘威一起拍戲,而大飛又會去探好友楊銘威的班,兩人因此才越來越熟,最後成為男女朋友。
 

●(影/取自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大飛、楊晨熙IG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母臥病在床…前男友媽一句話嫌棄 楊晨熙暴怒不婚了!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楊晨熙 大飛 親戚 過年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