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要袁惟仁負責!陸元琪親揭離婚3年 由愛生恨原因

2019/02/09 09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:
讀稿
要袁惟仁負責!陸元琪親揭離婚3年 由愛生恨原因

女星陸元琪和50歲的知名音樂人袁惟仁結婚14年,育有一子一女,但兩人在3年前離婚,雙方分得難看,離婚後陸元琪除了沒領到贍養費外,還背了一屁股債,讓她對袁惟仁一度產生怨恨,對此,陸元琪也首度曝光恨了前夫3年的原因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陸元琪親揭恨袁惟仁的原因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 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陸元琪和袁惟仁離婚後,她並沒有拿到贍養費,甚至還欠親友們債務,但愛子心切的她還是將一對兒女都帶在自己身邊撫養,陸元琪坦言,和袁惟仁結束婚姻關係後,「一直很討厭自己」,她認為離婚的原因是自己不願溝通,才沒能好好維持夫妻感情,害得她的孩子也跟著變單親,那段時間裡,陸元琪不斷的責怪自己,將錯往自己身上攬,直到被占星學專家星星王子開示後才想通,「失去反而是獲得」。

 

▼陸元琪和袁惟仁離婚後,並沒有拿到贍養費。(圖/翻攝自袁惟仁臉書)

 

▼袁惟仁和陸元琪結束14年婚姻關係。(圖/翻攝自袁惟仁微博)

 

 

事實上,2018年10月袁惟仁不慎在上海工作時跌倒,導致腦溢血,昏迷62天才醒來,當時她一聽到消息就帶著一對兒女到當地探視,可見就算2人離婚她仍心繫袁惟仁的安危。陸元琪也直言,她原先怪罪自己的想法,在袁惟仁病倒後起了變化,她歷經低潮,經過反覆思考後,終於領悟到「一段婚姻走不下去不可能是一個人的問題」,認為袁惟仁在這段關係中應該也要負責任,「我交換立場的去想到爸爸與孩子們遇到這樣的事情時,會希望對方怎麼做,那我為什麼還要討厭我自己?」幸好最後袁惟仁的病情好轉,返回台灣治療,而陸元琪也決定展開自己的新人生。
 

▼現在的陸元琪決定展開新人生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、袁惟仁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袁惟仁母4點聲明 怨「拒付醫療費」!經紀公司回應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