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給粉絲大驚喜!陳子玄過年辣送半球照 男粉嚇:已崩壞

2019/02/09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給粉絲大驚喜!陳子玄過年辣送半球照 男粉嚇:已崩壞

本女劇女星陳子玄嫁給男星陳建隆後,育有寶貝兒子恩恩,一家三口幸福美滿。時常透過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與育兒點滴的陳子玄,沒想到正逢年假期間,竟辣曬一張養眼爆乳照自豪笑說,「新年被自己的性感給嚇醒」,同時也讓大批男網友看得又驚又喜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陳子玄時常透過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陳子玄臉書)

 

陳子玄初四(8日)在臉書開心PO文表示,「謝謝朋友圓了我拍性感雜誌的夢」,並大方附上一張火辣照片,只見她頭戴白色棒球帽,瓜子小V臉配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看著鏡頭狂放電,上半身僅繫著一條領帶,雙手正好遮住渾圓的傲人雙峰,下半身則是身穿超短熱褲,纖細長腿霸氣大開,讓人眼睛完全離不開她性感誘人的模樣。

 

▼陳子玄難得PO出火辣照片。(圖/陳子玄臉書)

 

不過,陳子玄最後在文末揭曉答案,大讚朋友P圖技術高超,圓了她拍性感雜誌的夢想。照片一出,許多粉絲紛紛暴動直呼,「大過年的,讓我流鼻血」、「妳已經崩壞了哈哈」、「 這是拍寫真集嗎?」、「快來幫我輸血」,眼見不少人誤會了,她連忙回覆解釋,「是合成的啦~~你們真可愛!這樣就被我騙了」。

 

▼眼見不少人誤會了,陳子玄連忙幽默回應。(圖/陳子玄臉書)

 

但也有不少頭號粉絲眼尖認出破綻,「看也知道假的,因為妳的咪咪沒那麼大啦」、「這一次又是誰的傑作?」此外,面對酸民的言語攻擊,「醜女,我知道妳是假的!」陳子玄卻能展現高EQ回應,「你乖!我知道我超醜的~但你已經好久沒出現來罵我了!還有點想你耶,歡迎常來喔!」
 

(封面圖/陳子玄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陳子玄兒纏3病被酸作孽!低頭見鬆垮肚皮…崩潰哭喊:人生毀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陳子玄 辣照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