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卡通老爸大揭密!小丸子父賣「這個」 廣志年薪近3百萬

2019/02/03 13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卡通老爸大揭密!小丸子父賣「這個」 廣志年薪近3百萬

深受觀眾喜愛的日本動漫中,有許多爸爸的角色,而這些爸爸雖然不常露臉,但卻是靈魂角色之一。像是小丸子卡通播出超過一千集,劇中小丸子的爸爸個性散漫,常常都是醉醺醺地,到底他的本業是什麼呢?有網友解了大家20多年的疑惑,原來小丸子爸爸叫做櫻弘志,是一名菜販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【公式】@tweet_maruko)

 

日本卡通小丸子深受小朋友大朋友喜歡,除了小丸子古靈精怪的神情舉止,讓人莞爾,更多人好奇的是偶爾出現的小丸子爸爸,到底是做什麼的。

 

卡通《櫻桃小丸子》片段:「人家媽跟奶都感冒了,爸怎麼還在睡大頭覺,反正爸爸這種時候根本就靠不住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ちびまる子ちゃん【公式】@tweet_maruko)

 

這個靠不住的爸爸,其實還是有矜實的一面,出乎意料地幫忙準備小丸子和姊姊便當,小丸子的爸爸個性散漫,大多時間都是醉醺醺的,其實他是一名菜販,平常嗜好就是喝酒、釣魚和看棒球,他常常和小丸子鬥嘴,但內心非常愛護兩個女兒。

 

至於毛利小五郎,在名偵探柯南當中好色又高傲,還有愛賭賽馬的不良習慣,而且只接高額酬勞的案子,但表面鐵漢也有柔情一面,他其實深愛著前妻,常常默默關心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IG

 

蠟筆小新的爸爸野原廣志35歲,擁有早稻田大學的高學歷,又是大企業的課長,年收入將近300萬台幣,號稱是卡通界的高富帥,他時常露出愛看辣妹的男人本色,但也算是個愛家的好男人,這些描述一般家庭日常的卡通,爸爸雖然露臉機會不多,還有的人形象不佳,但卻是不可或缺的靈魂角色之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回憶畫句點!《櫻桃小丸子》最終回 聖誕節發行封面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