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貓狗界李榮浩」相似度百分百 45度角網友笑翻…

2019/02/01 15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「貓狗界李榮浩」相似度百分百 45度角網友笑翻…

許多貓狗有著很獨特的面孔,如果仔細配對,還可以找到不少「明星臉」。藝人李榮浩,一雙小眼睛,經常和不少小貓小狗撞臉,另外包括藝人小甜甜、已故港星午馬、和台北市長柯文哲,在寵物界都有分身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藝人李榮浩,一雙小眼睛,經常和不少小貓小狗撞臉。(圖/轉攝自 連環泡有芒果臉書/pixabay)

 

柯基狗主人:「如果以人類長相來講呢,酒酒長得很像洪金寶,多多呢就是長得很像李榮浩,大大咧我們覺得他長得很像蔡昌憲。」

 

毛小孩撞臉大明星,尤其李榮浩的小眼睛,在寵物界竟有一堆分身,網友拍到路邊這隻柴犬,眼神無辜抿起嘴,尤其揚起45度角這pose是不是有些神似,有趣的是另外這隻白貓,也有李榮浩的影子,網友甚至用電腦後製,兩張臉竟毫無違和。

 

 

▼網友將李榮浩與白貓用電腦後製,也毫無違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:「我的媽呀,兩腿都合不起來了,我的媽呀,而且相似度竟然到達百分之百,特色就是狗狗跟主人長得一模一樣。」

 

藝人小甜甜,也跟自家養的愛犬有一張母子臉,甚至連身材都一樣,還有命理老師在節目說,兩人上輩子是雙胞胎姊妹。

 

▼藝人小甜甜也跟自家養的愛犬有一張母子臉。(圖/轉攝自 綜藝大熱門 )

 

節目《綜藝大熱門》:「鬥牛犬牠在B-box媒體聯訪,好像ECHO。」

 

另外港星劉青雲,也跟這隻法鬥有點神似,已故導演午馬和藹笑容,竟能從這條沙皮狗臉上找到,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招牌笑容,也能在狗界找到同伴,動物明星臉無奇不有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/李榮浩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放冰箱轉世撞臉美白菇 網揭都市傳說:金針菇的報恩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