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罵護理師「輸卵管」!網紅開炮槓上館長:館粉都弱X

2019/01/31 16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曾罵護理師「輸卵管」!網紅開炮槓上館長:館粉都弱X

網紅陳睿明因曾飆罵護理師都是「一群輸卵管」,還說「手天使是你們的工作範圍嗎?」遭到大批網友圍剿,日前他再拍影片槓上館長,甚至開地圖炮直言:「看他直播的粉絲都是弱X」,更細數館長自打臉的言論,如原本說自己不業配,後來卻開始工商、曾批評志願役、甚至和政治人物開直播等,讓館長氣得跳腳,趕緊直播反擊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陳睿明昨(30日)貼出新影片,標題就直言:「忍了一年,我有話對館長說!」備受爭議的他這次槓上館長,影片一開始他就痛批館長是「雙重標準」的人,他提到,最早期在臉書直播的館長,自己說直播只是興趣,還說:「絕對不接工商」,結果現在接一堆業配;館長還曾嫌棄金剛直播給的錢太少,還揚言要離開,結果現在還是待在金剛;此外,當陳沂說「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垃圾時」,館長第一個跳出來開罵,結果後來卻被挖出自己曾經說過「志願役出來都是做卑微工作」。

 

▼陳睿明砲轟館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藏王)

 

▼陳睿明狠嗆館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藏王)

 

另外,館長在早期曾說過,自己絕對不碰政治,如今卻和韓國瑜、柯文哲等人開直播,「這不是雙重標準,那什麼才是?」陳睿明更不忘酸自己的宿敵陳綠,直言:「你這樣跟曾經罵警察的陳綠,有什麼不一樣啊?」最後他更將矛頭指向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,「竟然支持私刑正義的有87%,沒想到館長也支持以暴制暴!」而支持私刑正義的館長「不相信司法,卻要司法還你公道」,讓他難以置信,酸他可以跟美國隊長一樣成為「台灣隊長」懲奸除惡,「到時候我一定會說,館長好帥喔!」

 

▼館長日前曾和韓國瑜、柯文哲等人直播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陳睿明猛烈砲火也讓館長氣炸,開直播針對質疑做出回應,館長表示,希望挺自己的人不要去陳睿明那邊留言,「就讓他淡下去,就讓他叫完火車過了就好,你給他罵是在幫他」,館長表示,接業配前有先問過粉絲,且自己從那之後捐款也捐比較多;而金剛直播則是改版改得不錯,才繼續留下;批評志願役是因為「恨鐵不成鋼」,他強調自己是支持軍警消的;針對和政治人物直播部分,館長無奈表示,由於批評時事越來越多,不可能不碰到政治,這就是一種「節目梗」;至於私刑正義,館長也直言:「我支持啊!你知不知道現在就是因為台灣還有法律保護你啊,不然你還敢拍嗎?那很多私刑是因為(法律)執行不彰嘛!所以台灣民眾憤怒嘛,你怎麼不去檢討政府來檢討民眾」。
 

●陳睿明開炮。(影/取自Youtube)

 

 

●館長反擊。(影/取自Youtube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藏王、飆捍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抓包陳綠嗆警!PO文籲全台警對她提告…反被網友噓爆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「不死癌症」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