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開110「分心看劇本」追撞 VOLVO車頭毀!警卻喊:太厲害

2019/01/31 14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男星開110「分心看劇本」追撞 VOLVO車頭毀!警卻喊:太厲害

46歲男星吳鈴山過去因飾演腦性麻痺患者「康安」爆紅,之後在《甘味人生》飾演反派「朱火爐」,精湛演技再度引起討論,沒想到他30日晚間突然在臉書PO出車禍照,只見黑色的「瑞典戰車」Volvo車被撞得稀巴爛,模樣慘不忍睹,自爆因為「太相信自動駕駛」惹禍,不過網友全將目光放在他曝光車禍的原因,大讚「優質好男人」!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吳鈴山在國道出車禍,Volvo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吳鈴山家族臉書)

 

吳鈴山在臉書貼出車禍照,只見2018年9月他在國道上,以時速110公里撞上前方的工程車,造成黑色Volvo引擎蓋爆開,車頭幾乎全毀,零件四散,他也被因為猛烈撞擊,導致胸部被安全帶勒到瘀青,幸好人無大礙,還能自己走下車拍照,國道警察也驚呼「這台車太厲害,只有車頭損毀,車室完好」,不過該輛車事後已報廢,新車換了白色的同款車。

 

▼吳鈴山曝光車禍照,竟是為了安慰老婆。(圖/吳鈴山家族臉書)

 

至於他為何時隔多日才自爆發生車禍,原來是因為老婆開著新車上路,卻不慎擦撞到停車場牆壁,導致白色車身留下明顯的紅色痕跡,內心愧疚不已,疼愛妻子的他為了安慰老婆,才會選擇曝光車禍照,向老婆喊話「車子刮到不用太自責,去年年底車禍開車的人是我!」而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車禍當時吳鈴山準備到南部拍戲,因為覺得有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,就分心拿劇本出來研究,才沒注意到前方路況,沒有責怪車商的意思,「這次車禍之後很重要地提醒我,眼睛還是不能離開前方,依照目前的自動駕駛程式設計來看,還是沒有辦法辨識所有的行車狀況,還是要小心」。

 

▼吳鈴山太信任自動駕駛才會釀成意外。(圖/吳鈴山家族臉書)

 

而網友得知吳鈴山為了安慰老婆,選擇揭開自己的糗事,紛紛留言「人沒事就好」、「人沒事真的是好有福報呀」、「嫁這種的好老公真的很幸福」、「人平安最重要,錢再賺就好了,破財消災」、「用生命換來的放閃文」、「好男人啊」、「原來是放閃文」、「老婆只有一個,沒事最好」。

 

▼吳鈴山老婆不慎刮傷車身。(圖/吳鈴山家族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吳鈴山家族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認愛本土劇女星蘇晏霈!王建復吐「交往隱憂」網心酸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