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草過活養9人!兔牙妹下海當AV女優 拍到一半不幹了

2019/01/31 11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吃草過活養9人!兔牙妹下海當AV女優 拍到一半不幹了

日本AV女優三田杏在2017年出道,年僅19歲的她在短時間內迅速累積高人氣,不料昨(30)日卻在推特投下震撼彈,驚爆即將引退,其中她還提到自己背後辛酸的故事,透露因家境清寒,加上媽媽要獨自拉拔8個小孩,不捨母親辛苦才分擔家計,同時也表示希望未來只想當「普通女孩」,消息來得太突然,讓不少支持的粉絲感到意外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三田杏出道2年宣布要引退。(圖/翻攝自三田杏推特)

 

三田杏擁有一雙電眼和兔寶寶牙,全身都散發稚嫩青春的氣息,即便她總是笑容滿面的迎人,但背後卻有段困苦的故事。三田杏曾透露,在她年幼時父母就離婚,媽媽獨自扛起照顧8個小孩的責任,然而家裡的經濟重擔也全落在媽媽身上,當時三田杏一家過得相當困苦,時常因為沒有食物可以吃,而拔雜草回家充飢,甚至在她15歲那年,由於媽媽繳不出學費,所以3天內就被迫離開學校,並去當看護分擔家計。三田杏的媽媽兼差4份工作,但身體不堪負荷,最後不幸離世,家裡頓時沒有收入來源,因此,三田杏才決定要下海當AV女優。

 

▼三田杏擁有一雙電眼,吸引不少老司機的愛戴。(圖/翻攝自三田杏推特)

 

三田杏一出道就得到不少老司機的關注,在半年拍了5部作品,並將賺到的錢拿去還清債務,甚至還幫弟弟繳學費。怎料,被一片看好的三田杏30日無預警地在推特宣布要引退,對於突然其來的消息,她感到抱歉,「我要退休了,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」,此外,三田杏也坦言,引退後要成為「普通人」很困難,但她會努力朝「普通女孩」的方向努力,一番話讓人看得相當不捨。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三田杏29日才貼文說要上工準備拍攝,沒想到事隔一天就宣布引退,被懷疑案件不單純,認為有可能是跟事務所發生糾紛。

 

▼三田杏希望引退後能當個「普通女孩」。(圖/翻攝自三田杏推特)

 

對此,一劍浣春秋在PLAYNO.1發文分析,認為三田杏都坦言「這份引退聲明來得突然」,同時還把推特照片刪光,無論怎麼看都不對勁,加上前幾天三田杏才開直播,影片中完全看不出異狀,「就我所知,三田杏還有一些拍片的行程沒消化,怎麼會突然說不玩就不玩?」一劍浣春秋話鋒一轉,表示三田杏並不是首例,過去曾跟三田杏同一間經紀公司的「関根奈美」,一樣是拼到小有名氣然後無預警引退。一劍浣春秋隨後分析,現在的AV界女優和事務所吵架是稀鬆平常,有些人是嫌經紀人抽成太多、有些則是嫌工作不夠多等問題,但最合理的解釋應該是「她(三田杏)找到了生命的真愛,對方願意承諾養她一輩子,或是不小心搞出了人命讓她選擇緊急引退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三田杏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V天后吉澤明步從良倒數…最後「肉搏對手」曬片場照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