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胡瓜27年前錄《百戰百勝》帥炸!凍齡瓜子臉粉絲驚呆

2019/01/31 09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胡瓜27年前錄《百戰百勝》帥炸!凍齡瓜子臉粉絲驚呆

藝人胡瓜是綜藝主持界的大哥級人物,在演藝圈打滾超過30年,粉絲橫跨老中青三代。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貼出27年前與胡瓜的合照,只見當時的原Po還是個小女孩,胡瓜則是個表情羞澀的「白面書生」,讓網友驚呼:「瓜哥很帥!」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)

 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分享一張照片,照片中央可以看到年輕的胡瓜正在和一位小女孩合照,小女孩穿著連身小洋裝搭配粉紅色娃娃鞋,十分可愛,而胡瓜也絲毫不遜色,一身異國風的裝扮襯托出王子氣息,讓人難以忽略。

 

原Po在貼文中逗趣寫道:「一張照片透露年紀,不知道瓜哥願不願意來個27年前後比對?」同時更自嘲:「時代的眼淚,旁邊阿公都當阿祖了!」貼文一出,網友也紛紛認出照片中的場景是當年紅極一時的遊樂園「亞哥花園」,笑談:「光亞哥花園就透露年紀了」、「小學遠足去亞哥花園,還剛好遇到百戰百勝在錄影」、「我好像也有這張,國小去遠足拍的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臉書)

 

不過,更令人注意的是,胡瓜的五官幾乎沒有改變,但臉型明顯比現在小了許多,讓網友讚嘆:「瓜哥剛出道的時候很帥的」、「好年輕的瓜哥喔」、「瓜哥年輕時候好帥啊」、「瓜哥年輕跟小禎一模一樣」、「瓜哥真的凍齡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)

 

另一方面,胡瓜在臉書上也跟流行貼出「10年對比照」,只見他2009年時與今年幾乎長得一模一樣,而一旁的阿翔則是從小平頭變成捲髮,更好笑的是,他也貼出10年前與Selina一起扮鬼臉的照片,而今年的女伴竟變成謝忻,「以假亂真」的對比照讓網友笑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胡瓜臉書、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凍齡!罕見放閃夫倪震 網震驚了…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